楼主: 盆姐庙洲
874 0

智慧公安情报智能分析研判预警平台建设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公安情报智能分析研判预警平台建设解决方案
智慧公安情报分析研判平台以 GIS 为基础,紧密结合情报信息工作的需求,同时运用网络抓取、搜索引擎、信息碰撞、数据挖掘、信息融合等技术,实现互联网信息中有用情报的快速分析、自动收集及分类检索等,具有情报抓取、分析比对、综合研判等多种情报应用综 合与管理功能。  
该平台能极大提高互联网情报信息分析的准确性及工作效率,为各部门维护 稳定、打击犯罪、指导防控提供服务。
产品特点、功能
1、实现与公安综合信息资源库的对接,支持信息级联查询
2、支持对互联网海量情报信息的自动获取、分类、聚类、地理匹配
3、提供情报分析研判工具,实现对可能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预警分析
4、对监控重点对象的活动轨迹及关联情况的图形可视化分析
5、以情报动向专题地图的方式进行互联网情报的特色展现
功能模块展示
1、互联网信息采集与处理
运用搜索引擎技术、文本处理技术、3S 追踪定位技术、知识管理方法、自然语言处理 等技术,实现对互联网海量信息的自动获取、提取、分类、聚类、主题监测、专题聚焦、地 址匹配等工作,从空间可视化的角度进行情报管理。
2、情报信息地图检索 针对空间化后的情报信息,除了按照情报关键词、情报时间、情报涉众人等属性项进行查询外,还可在地图上对重点地区或重要场所进行直接勾画范围的方式进行空间查询,在此 基础上满足更深层次的情报发生区域检索要求,包括情报事件周边检索、情报关联地检索、 情报多发地检索、情报发生路线检索等。
3、情报热点地图跟踪
针对发生频率很高的情报事件,进行活动热点图制作,从空间上能够形象地反映出不 同区域的情报热度系数。在此基础上整合基于时间序列的不同时段的情报热点,可形成活动 热点变化图,为情报发展趋势跟踪分析的提供研判基础。
4、情报专题地图统计 利用专题地图的方式,从空间分布上对聚类分析后的情报进行归属地统计,并生成专业的专题报表,便于情报分析人员进行快速有效的地域研判和定向追踪,并实现情报拓展工作。
5、情报实时地图预警基于监管到的情报信息,设置研判阈值,当达到触发条件后,在地图上进行预警显示,包括发生地高亮定位显示、警报声音提示、警告窗口弹出、情报地图及相关信息自动发送短 信或电邮等多种方式。
6、重大事件预警防范
通过收集汇总相关情报信息,利用设定的分析研判模型,对可能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预 警研判,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提供决策服务。将重大事件的属性特征与其内在预谋的各个阶 段形成的线索信息进行有机关联,为开展串并侦查、滚动摸排、预警提示提供综合分析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智能分析 基于时间序列 互联网信息 可视化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