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499 0

[学科前沿]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重点人员管理平台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重点人员管理平台搭建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是集基础信息采集、情报信息研判、数据查询、从底层数据采集到高端研判应用自上至下贯穿整个公安局情报信息化业务。
实现了情报信息即时研判。进一步实现了情报主导警务。建立健全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机制,形成全警采集、全警录入、专人管理的情报工作格局,最大限度地扩充情报信息资源。
实行分层分级研判。对情报信息进行汇总分析,评估形势,预测趋势,打破传统警务模式基础上的警务理念和机制,让公安干警真正做到耳聪目明,提高精确打击、精确防控、积极服务的能力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软件产品包含决策信息服务系统、罪犯信息中心系统、警察信息中心系统、管理信息中心系统。
1、决策信息服务系统为智慧决策中心提供基础服务功能,用于浏览、检索决策信息资源分类、分级目录,定义决策信息资源桌面组件,实现信息综合查询、快速数据统计、多维数据分析和数字化统计报表等各类决策信息服务功能。
2、罪犯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罪犯个体,收集整理全域犯的基本信息、数字化档案信息、业务信息、证据保全信息、犯情指标信息等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罪犯个体的一站式信息服务。
3、警察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监狱警察个体,收集整理全域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全面的警察信息服务。
4、管理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监狱、监区、分监区、内设部门等管理机构,收集整理全域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全面的监狱单位信息服务。
情报研判手段
碰撞比对:将需要关注的人、物、案(事)件、组织的重要属性特征,与各类数据库中的信息资源进行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或多对多的关联碰撞比对,以满足在逃抓捕、高危预警、动态掌控等工作需要。
频率分析:将需要关注对象的某一具体要素特征发生出现的次数,进行多种方式的排序、筛选分析,以满足对重点人员、重点方面管控的需要。  
数据挖掘:通过建立相应的侦查工作模型,在孤立的、零散的海量信息中围绕犯罪活动构成要素,找出表面上看似没有关联事物之间的内在联系,以发现异常,揭示犯罪活动的原因和条件,为侦查工作提供依据。
分词技求:将非结构化的文本类情报线索按其重要属性特征分解成结构化的数据。满足对同一类人员作案、同一特征案件信息自动识别归类,以及情报线索与海量数据等碰撞比对的需要。
多维分析:通过对各类数据仓库中的基础数据多角度、多侧面的观察、分析;实现各类要素之间的深度关联,提升准确预测和评估能力,以满足专题研判或综合研判的需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员管理 信息服务 信息中心 数据资源 数据查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