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mpty留学
391 0

英国留学生本科未毕业degree应该怎么去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本科未毕业degree应该怎么去解决?

小鹭在高中还没毕业就去了英国读书,考了A-level后直接升入了大学,本以为比较顺利的大学生活,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事件打破了平衡。原本是受亲戚朋友喜欢的别人家孩子,最后却成了人人都在议论的抑郁患者。

她其实整个大二阶段成绩还是比较好,只是后续在大三的时候,因为遭受了最好朋友的背叛,整个人郁郁寡欢,变得敏感且多疑,所以就整个期间都没去上课,检查出来是重度抑郁,父母赶紧要求回国治疗,结果已然没办法完成学业,只好休学,两年过后,申请复学,却已经被学校直接拒绝,没办法完成相应的学业,只差最后一学期了,这可怎么办,父母来找到吃瓜留学进行解决。

吃瓜留学建议以下几种办法:

一、直接工作。受过留学伤害的同学往往不再会想要继续留学,但是苦于没有学历,很多时候的很多理想工作无法入职和转正,肯定这样是不太好的。所以可以建议学生申领一份带有学位的是留信,这样用于补充本科学历。

二、申请硕士。很多同学像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学历认证,这样唯一具备性价比的办法就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直接就读研究生,这样是最好的。一般情况来说,读到研究生都是需要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有本科的degree才行,但是这也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是可以做到的。

其实一般人的眼中,本科未毕业的学生都很有可能是不学无术,不务正业,没有努力学习,但是留学生都知道,其实留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且很多本科无法顺利毕业的学生,其实在国内也都算是学霸级别,他们很多有可能是专业选择错误,有很多是学校选择错误,只要是一开始错误了,到后面肯定是会一直陆续错下去,就比如一旦偏离了航线,虽然可能只是细微的小差别,到了最后肯定变成一个大错误。

留学生在英国要是没办法毕业了,还可以选择本科没毕业直接读研究生,这是最好的最具性价比的办法,因为本科要是没能毕业的话,其实有的学生就差这临门一脚,肯定是毕业才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gree 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GRE 留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