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554 2

留学英国缺勤挂科无法拿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55 点
帖子
8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9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3 14:30: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英国缺勤挂科无法拿到学位怎么办?

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出勤率都是学生学习态度的一个重要体现。在国内,大学出勤率对学生影响不是特别大。不少同学认为挤过了高考独木桥,成功进入大学就万事OK了,无故缺课也觉得无所谓,只要考试不出问题,出勤率不当成一回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英国 怎么办 学生学习 无所谓 独木桥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3 14:30: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那英国大学呢?英国大学对学生出勤率的要求高吗?答案是肯定的,可能和大家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英国学校对出勤率要求很严格。留学生有可能因为出勤率低而被遣返回国,不能再继续留学。今天,鸭鸭留学就来说说有关英国留学出勤率的那些事儿。

使用道具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3 14:31: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就读的Ethan最近收到了学校的劝退通知。因为连续的缺勤以及之前的学术诚信问题,加上挂科,Ethan的学术表现实在令人堪忧,学校认为他没有继续完成学业的意愿和能力,最终做出了开除的决定。



其实早在两个月之前,Ethan也曾找到我帮他申诉学术诚信的问题,当时因为论文作业有部分内容是在网上查的资料,直接翻译过去,却没有标注引用,导致重复率过高,被导师认为抄袭。那一次也算有惊无险,经过申诉解释,最终只是让他重新提交论文,没有给到其他太严重的处罚。可是风波才平息不久,他再次遇到不能毕业的问题,比上一次严重得多。



因为疫情期间都是上网课缘故,Ethan从最开始的勤勤恳恳也变得有些惰性了,出勤也下降了。尤其是英国的疫情封锁,更让他的学习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时候不愿意起床上课,也没有人监督,好多作业也是临时抱佛脚及时赶上去的。可是自从抄袭事件后,只要是这个老师的课,他都不愿意上了。原本以为现在学校政策比较宽松,却没想到因为缺勤,自己可能被学校劝退。



当然,在英国如果因为自己有个头疼脑热的当然是可以请假的,只是口头请假或许不行了,要提供病假条或者相关的证明,履行一定的程序才行,否者将按照缺勤计算。有些学生因家庭经济原因,出国后边学习边打工赚钱,这并无不可,但一定要衡量好打工和学习的轻重关系,千万不要因为打工而耽误了学业,因小失大。国外的学校对考勤是非常严格的,如果学生的出勤率没有达到要求,有可能面临被退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