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0

万宝证券综述论券商必然上涨的合理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80 点
帖子
1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6
最后登录
202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是从成绩方面。股票的上涨必定有一个入情入理的理由,要么投机跟风,要么国家方针鼓舞指引,要么有实实在在的成绩。这其间成绩能够起到肯定性效果,尤其是这几年国家的大力倡议扶持,让价值出资不断的家喻户晓。比方,茅台、五粮液等为代表的大白马的走势。上一年以来,券商的成绩可谓众所周知,从最近发布的最早两份券商成绩中可窥见一斑,国出本钱于1月14日发表旗下安信证券的2020年成绩,净利润同比增加近50%。五矿本钱于1月13日发表旗下五矿证券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加40%.这可都是实实在在的成绩。券商的成绩就摆在这,我们众所周知。你说股价不涨合理吗?

二是从心思方面。从以往每次股票运转规则来说,只需是大盘上涨或者是阶段性牛市,券商都是打先锋的,都是一面旗号。券商的走强能给广阔股民起到极大的心思暗示。或许这几个月的券商走势与大盘走势不相符,让股民提早匿伏进券商股的很受伤。可是在这里我想说:券商全体大涨只会迟到,不会不来。要耐得住孤寂,守得住现在的“清贫”,这周二券商的体现仅仅一个预热。

三是从国家层面剖析。当时,国家在金融业方面现已不断扩大开放的脚步,外资大券商不断涌入我国,这是一个大布景。作为头部券商的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信建投、东方财富等,总市值才三千多亿,PE才三四十倍,你说合理吗?成绩在那放着,我国股市的商场在这摆着,最少在当时基础上上涨各三四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一家券商市值上万亿才干配的起我国的股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理性 实实在在 众所周知 大盘走势 中金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