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36 1

从美国本科留学失败到英国硕士毕业的逆袭之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美国本科留学失败到英国硕士毕业的逆袭之路


励志的小说故事往往在那一刻激励人心,但也可能给自身带来更大的压力。很多电视剧、文学作品吸引眼球,大多因为他们情节中的灰姑娘变公主,青蛙变王子的成功逆袭带给我们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而作为一名留学生,也期待着逆袭之路。

对于很多学生而言,能够进入好一点的学校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美国教育强势的国家,众多名校林立给了无数留学生追求梦想的机会。国外大学宽进严出,如果有幸能够申请上名校就读,那么无疑是将留学生提升了一个更高的台阶。但丑小鸭变白天鹅,不仅仅是凭借运气和自身的底蕴,还有后天不懈的努力,一个不小心,也可能终其一生碌碌无为。



可是刚刚在苦逼的学习生涯的高中逃出来的我们,或许是环境、文化、语言、理念或者是教育模式等差异化使得学生不能很好地适应国外大学生活,这也导致很多留学生出现GPA低、考试挂科、作业抄袭等等情况,不能毕业被学校开除的事情时有发生。

美国大多数院校采用学期制,一年两个学期,春季学期为1-5月,秋季学期为9-12月圣诞节前,本科需要修120-128个学分,GPA需要达到2.0才能申请毕业。如果挂科就会导致学分达不到要求,GPA低,那么GPA低于2.0时,一般会受到学校的学术警告,如果两个学期之后,GPA都还没有提升起来就会被直接劝退。

留学生被开除之后一般有三种选择,首先学生在被开除之后,I20取消了,F1签证也被终止了,缓冲期非常有限,只有15-60天的时间必须离境,如果离境之后,再想回美国就需要重新申请新的签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本科留学 英国硕士 美国本科 硕士毕业 国外大学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19 14:51: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那么为了给自己争取更程度的利益,把损失降到最低,首先是可以向学校申诉。但很多自己申诉的学生,由于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缺乏专业的沟通技巧,和对申诉规则的不了解,很容易把事情弄糟,导致申诉失败。所以建议学生收到学术警告信之后,或是被开除之后,第一时间寻专业帮助。



如果申诉实在不通过,也可以紧急转学,但在美国挂科转学只能一些排名比较差的院校,比较常见的是转到社区院校,在专业的学术辅导下,把GPA提升起来,达到大学要求之后,是可以重新转回大学。只不过很多人被开除之后转学,大多是挂靠院校,只交学费不用上课,仅仅维持自己的学生身份,无异于浪费时间和金钱。这时候不要说逆袭,就连顺利毕业拿到学位也变得遥不可及。



与其这样,还不如及时止损,如果满足了一定的条件,是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就读的。美国硕士课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需要2年的时间,同样院校实行学分制,只要修满30个学分,GPA达到3.0就可以申请毕业。而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为一年院校为学分制,没有GPA要求,修180个学分即可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也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



鸭鸭留学认为,出国留学能顺利拿到学位证书是最重要的事情,即使出了国,去了像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名牌大学,不能顺利毕业,也是没用的。所以我们一开始就要有清晰认识以及规划,不要受到外在的因素影响,用心度过大学生涯顺利毕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