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mpty留学
577 0

加拿大留学生学历认证失败原因在哪,本科没有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empty留学 发表于 2021-2-20 17:34: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学历认证失败原因在哪,本科没有学位怎么办?


再多的时间有时候也换不来一个文凭,现在留学生都是需要一个归国学历认证,这样在入职、转正或是升职的情况下才能够交出一份材料,大部分公司对于国外的文凭其实都是要求毕业了申请留服认证,这样方便核实。

有些学生在国外没能够拿到一个学位回国,那就没办法进行学历认证,因为在现在2018年以后,如果没有毕业,是无法完成留学生学历认证,很多人不管是求职、升职或是继续求学都是需要学历认证的。

而且比较冤的就是很多留学生是就读的全日制授课的,也已经拿到了学位,然后还是没有办法进行学历认证,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学历认证核实的并不仅仅是学位的真实,甚至整个课程课程和所有修的学分,都会纳入留服认可的标准以内。

很多同学为了提早毕业,假期会选修暑课,然后很有可能这里面会出问题,留服很多不认可转学分,也不认可函授式课程,这种肯定是有一定比例的风险,建议是在找学校的时候确认好所有的学分是否学校认可。

当然如果实在没有毕业的学生,应该怎么去解决学历认证呢?

吃瓜留学告诉大家,加拿大留学生本科不能毕业,有以下三种解决办法:

一、以转完整学分的方式转学,或是转专业;加拿大还有college这类型要求不高,基本上转学都能转进的院校,用于保持学生身份;

二、越过本科就读硕士。这个是很多人难以想象的,因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本科毕业就读硕士,才是一个比较完整的流程,但是本科没毕业,也是能够申请到硕士的无条件offer,这个办法比较节约时间和金钱,是最具性价比的一种办法;

三、不再留学,直接回国找工作。不过现在工作都是需要学历,本科没能毕业的话,很多工作的门槛,都不能够踩到,所以还需要一份留信认证,可带本科学位,证实自己的本科留学经历,这在很多企业,也是认可的。

加拿大留学生考试没通过本科没毕业,一时的错误,不能够是把自己的一生都搭进去,还是要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也许下一秒钟,就会出现柳暗花明。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生学历认证 加拿大留学 学历认证 怎么办 加拿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