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55 0

[数据] 目前数据可视化工具排名如何?好用的BI可视化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2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15 点
帖子
1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0
最后登录
2021-6-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可视化用专业术语来就是通过视觉的方式向人类展示数据,这种在文本基础上的图表即简单又实用,而且相关性、趋势分析都非常明确,也非常可靠,通过图表一目了然。用通俗的话说就是画一张图表,将数据以比例的方式展示,让人能一眼就了解到自己想要了解的数据。数据可视化工具软件是大数据市场催生的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直观解决大数据分析的关键工具。目前数据可视化工具软件排名如何?其实排名先后都带有主观色彩,所以这边我就以我觉得好用的4款数据可视化工具软件推荐给大家,拿走不谢!(排名不分先后)

1. Tableau
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最好的数据可视化工具软件之一。他们的客户包括领英(LinkedIn)、德勤(Deloitte)、汉莎航空(Lufthansa)和百事可乐(PepsiCo)等巨头。Tableau是自助式BI工具的典型代表,算是众多国外BI工具软件中,目前在国内还比较有竞争力的一个。Tableau 提供了非常友好的可视化界面,用户通过轻点鼠标和简单拖放,就可以迅速创建出智能、精美、直观和具有强交互性的报表和仪表盘。Tableau8.1之后的版本,支持与 R 的脚本集成,大大提升了 Tableau 在数据处理和高级分析方面的能力。

2. Power BI
借助适用于Windows的Power BI Desktop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分析和可视化来自本地或云源的数据,并将其报告发布到Power BI平台。免费作者版适用于单独用户,而Pro专业版本能使协作分析更容易,但需要支付每月的订阅费用,用户可以用Microsoft Office365,SharePoint和Teams来控制对原始数据和已发布报告的访问。对于想要ALL-IN微软的企业,Premium层可以使用预先构建的连接器实现自助数据准备,这些连接器可以保存在Microsoft Dynamics 365,Azure SQL数据仓库或第三方源(如Salesforce)中的公司数据中。

3、BDP
BDP数据可视化功能一般,几十种可视化图表供选择,除了常规图表,还有数据地图、词云、旭日图、桑基图、漏斗图等一些酷炫的图表。其中最爱GIS地图和漏斗图的,不仅是因为制作简单,对做O2O的来说,数据地图很好用,很清晰看到订单的分布,再结合配送分布情况,做到资源整合。还有漏斗图。

4.Smartbi
Smartbi新手入门简单,内含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库多种多样,可以作为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的门户网站,还能够作为各工作流程进行数据分析的企业数据可视化平台。Smartbi提供了自助式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据分析功能强悍,钻取,选择,排列等功能很全面。Smartbi还能用以制作汽车仪表盘或构建显示器大屏,嵌入的ETL使Smartbi非常适合企业数据可视化使用,而且对个人免费,效果也很好。



Smartbi小到填报、查询、部署、集成,大到可视化大屏、dashboard驾驶舱,应有尽有,功能很强大。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工具软件,整个公司的数据架构都可以变得规范,下一步就是构建企业的大数据平台了。而且它是java编写的,支持二次开发,类Excel的设计器,无论是IT还是业务,上手都很简单:编辑sql优化、数据集复用简直都是小case,大大降低了报表开发的门槛。在企业中被关注最多的数据安全方面,Smartbi支持多人同时开发同一套报表,并通过模板加锁功能防止编辑冲突;通过数据分析权限控制,保障数据安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可视化 可视化 SharePoint Microsoft Lufthans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