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468 1

在澳留学多年却拿不到文凭,心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25 16:48: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澳留学多年却拿不到文凭,心酸!

在澳大利亚留学多年,拿不到学位应该怎么办?如何补救?

在国外留学的朋友或多或少总是能感受到自己身在异乡的渺小与无助,多少个日夜被失眠焦虑折磨,影响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当少小离家的时候,开始自己的独居生活,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内心每天都充斥着孤独感。

与人交往,无论身处何地都是一门值得不断探索学习的艺术。不知是否很多留学生有着类似的感受,与人交往越来越被动,可偏偏很多人在出国前又是十分傲娇的、自尊心很强的孩子,久而久之,部分人可能觉得自己的每一次主动交流却依旧被忽视,内心的敏感脆弱被放大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习的艺术 国外留学 澳大利亚 学习的 怎么办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25 16:51: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长期在这种感受之中,留学生受到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从小就在澳洲留学的David便饱受留学之苦,在这片学习生活了十多年的岛屿上,他更多的是痛苦的感受。

David从初中开始就已经被送到澳洲学习,那时候年少家长还过来陪读一段时间,但后来David还是一个人抗下了所有。虽然从小在澳洲生活,但David要好的朋友并不多,内心的孤寂没有几个人能懂,高中的时候常常和朋友缺勤出去玩,一起打游戏。上了大学之后,David才渐渐约束自己,开始冷静学习,但是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抑郁和焦虑总是让他晚上睡不着,第二天没精神上课,严重影响学习状态。

在本科留学期间,David多次休学请假,三年本科,最后一学期才修了不大一年的课程,如果还要继续,那么还要再花两年多的时间才能毕业。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彻底失去了继续留在澳洲学习的信心。因为一点争执发展成了暴力事件,而他也受了不小的打击。

在他回国的时候,他没有和父母说,而是选择了去另一个城市,不敢面对家人。以前和父母说到自己抑郁的情况,他们总是不理解,而现在自己还没有毕业就提前回国,要是被家人知道,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腥风血雨。他回国后朋友也一直劝他继续留学,但澳洲不想回去了,去其他国家难道要重新读本科吗?

朋友告诉他不用花几年时间重新读本科,他现在这种情况,在国内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的硕士就读,而且给父母那边也有交代了,可以说自己本科已经毕业想要继续读研,相信父母也是支持的,谁会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更优秀呢?英国硕士学制也短,一年修6-8门课,学习简单的专业,以毕业为主要目的,换个新的环境专心于学习,给自己这么多年留学交上一份答卷吧!

虽然留学过程中发生的遗憾已经不能弥补,但未来仍有机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