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gong1003my
389 0

你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做区块链去中心化交易所开发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gong1003my 发表于 2021-2-26 15:26: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去中心化交易所中,所有资产都保管在链上,用户对个人资产拥有完全的控制权。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用户发起交易时,交易所智能合约严格执行,资产划转在链上完成。交易记录链上可查,公开透明。
众所周知的是,要想进入中心化交易系统,用户就要开一个个人区块链钱包账户并且还要进行KYC认证(不然进不了交易系统),接着用户就可以通过私钥进入交易系统,然后用户就可以在区块链交易系统内充值,即自己的数字资产进入到交易系统分配的地址中,但是用户能够享有该地址但不会有其密钥。换句话来说,在区块链中心化交易系统内,用户对自己的数字资产是不可控的,比较被动,一旦交易系统的项目方跑路,将会遭受巨大的损失。
与中心化交易系统相对的是去中心化交易系统,所有的用户可以在上面直接通过区块链来构建交易系统,还可以自己掌握住私钥,完全占据主动位置,盈亏全由自己承担,提高了安全性。
为什么区块链去中心化交易系统能够直接通过区块链来构建交易系统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是因为通过区块链无从删改的蜂巢式节点模式,每个区块链里拥有无数的节点,像蜂巢一样,蜂巢中单个小孔被形容成一个节点,节点和节点之间又相互链接同时又是相互独立的,如果其中一个小的单元节点被破坏不会造成整体结构和链接的破坏,不像传统存储密码掉了资料全没了。当然蜂巢有的规律必须掌握大量的节点,但节点的产生又需要大量数据验证和存储,如此对于之前存在信息与资料可以永久保存。
同时,去中心化交易系统也拥有中心化交易系统的优点,即资金在交易过程中不会流动,只有客户需要从账户里提取资金时,资金才流入账户,根据大多数节点记录特性把对应地址和记录存储和资金的流动性结合在一起,形成新的流动链条和地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去中心化 中心化 越来越 交易所 交易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