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gong1003my
654 0

交易所开发-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指的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gong1003my 发表于 2021-3-2 15:43: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是什么呢?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
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发布现在区块链技术已经随着政策的支持,国家和人们的重视以及监管的严格,慢慢的步入正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解并使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应用软件,区块链应用领域相对广泛,已经应用到物联网、供应链管理等,其中就包含区块链交易所系统,依托于区块链技术进行开发,从而具有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治性、匿名性、信息不可纂改等特点,对比传统交易所来说,性能、安全方面都更加优化,现如今深受用户青睐。
谈区块链,是不能避开“币”的问题的,否则就是“掩耳盗铃”。但是区块链不等于币,币更不等于区块链,不是所有的区块链都必须有币,但是有些区块链没有币也是不行的。所以有“有币区块链”和“无币区块链”之说。
作为掌握代币“生杀大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已成为币圈最大的暴利收割机,以币安为例,2018年第一季度利润2亿刀,要知道,纳斯达克第一季度利润也才2.09亿刀,利润已经能跟纳斯达克抗衡啊,而纳斯达克员工4500人,币安200人,纳斯达克成立47年,币安成立8个月......
区块链交易所开发的盈利方式有哪些:
1、新币上新:平台发展到一定市场可以对接许多币的项目方,他们想要把自己的数字货币在交易所内交易,即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这个费用普通的交易所也不低。
2、手续费:手续费是交易所基础的盈利方式,不管是用户的冲提,还是交易、合约买涨买跌等其他操作,平台都可以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部分的费用在前几年支撑许多交易所走到现在的。
3、交易做市机器人费用。搭建的交易所可以配备相应的数字货币交易机器人,并且参数完善,可以帮助上币的项目方进行市场的管理,K线深度的走势,这样可以帮助币方,自己也能收取费用。
4、其他模式受益。目前可以支持市面上各种系统功能的开发添加,比如持币生息、IEO等等一系列,可以根据项目方需求添加,这部分的收益就是自由化的,有这些功能就可以多一些收益,当然需要根据项目规划来逐步布局。
区块链交易所是数字货币交易的“集散地”,为数字货币的买卖提供一个线上平台,是数字货币市场的核心。因此,交易所质量的高低非常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所 供应链管理 计算机技术 数字货币 纳斯达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