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亦博
402 1

[水煮经管] 陈亦博:3.2金走势黄金操作建议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4-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 考察看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黄金操作策略

文章摘要:2021.3.2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3.2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3.3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3.3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3.3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3.3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3.3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3.3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3.3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3.2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QQ截图20201215105806.png

  回归交易的本质是遵守最基本的交易规则,按照交易系统的指示布局,不必在意短期的盈亏,追求长期的交易结果即可,交易中关键支撑和阻力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轻仓小损去做跟进,不去扛单,交易心累,是因为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如何让交易者不至于惊恐?出发前就做好精细的规划,做好最坏的打算,交易也是如此,入场前做好最好的预期同时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走法不符合预期就果断离场!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每日国际黄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解套合理建议。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高开低走,早盘开盘一波强势反弹,一度触及1760高位,反测上周的破位加速口,最终承压回落收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线,依旧是连阴弱势下跌格局,虽然没有破低,但是经过修正后收在低位,今日早间继续延续下行。从黄金日线图上来,我们早上也说过,这里是下降楔形整理。目前盘中受阻1750,如果站上1750,那么不排除强势反弹继续测试1780防线。短周期价格从1805进行下跌,最为临近的反弹是1756~1770的反弹,其对应的空头趋势阻力处在1745位置。而行情昨日早间的上冲已经打破了1745,随后欧美盘又再次下跌,因此短期还是空头趋势,黄金还是震荡偏空为主。



  金价日K线再度收阴,带长上影线,说明空头力量强劲。4小时级别,K线3连阴全部回吐昨日反弹涨幅,金价涨多少,空头就吃多少。小时线级别,金价再度跌破中轨,回到空头通道中运行。布林线和均线整体向下运行。4小时一波连阳反弹之后被快速拍回,反弹只要不收在高位,弱势难改变。而昨日的反弹高点1760.就是今日的多空强弱分界点,也有可能就是本周的强弱临界点高点,操作上依托1760做防守去高位看空即可,今日操作上1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1758一线。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1指导微信 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今日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TD开盘开于5428元/千克后,先行走高至5468元处的5日均线支撑附近,随后走势探底回升,未完全收复跌势,但整体仍偏向走低。周线级别仍看好中期上行,故此日内的回撤支撑,仍可作为多单看涨的入场位置。小时线上白银TD一根圆弧顶的技术形态,K线一路震荡向上,上方承压MA5/10均线,MA均线金叉向上延续,布林开口,今日时段关注反弹5408承压;重点关注布林中轨5220.5附近的支撑;指标MACD死叉势能增量,短线震荡偏震荡上涨的格局整体而言,今日白银TD依旧是震荡下跌趋势,操作上1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1霸金会实时给出,添加1指导微信 咨询1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白银?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以上都是1一些真诚的建议,如果你此时正在亏损,巩固巩固以上的知识点,不要一味的沮丧。投资的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在投资这条路上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1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我是1,一位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做单准,止损狠,不套不锁盈利稳!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白银TD 走势分析 举棋不定 投资黄金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3-5 17:52: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