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076927178
720 0

[国际物流] 跨境电商ERP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所谓的ERP系统其实就相当于将从接到订单一直到订单到货的整个过程整合到一起的系统,当然,可能还会附加或者附带一些其他的功能,其实就是为了方便使用的卖家,让他们更加效率、方便的去处理一些店铺上的问题,因为ERP系统本身中文化,而且为了方便流程,一般处理上都比店铺直接处理要方便得多,所以很多卖家都习惯通过这种ERP系统去处理店铺的订单。

跨境电商erp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参差不齐,功能上也没有明显的不一样。所以很多都是差不多,而你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擦亮眼睛去寻找适合你的一款。同时要去了解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产品的性能,及性价比。一个好的公司才能有一款好的产品。
而云网易的这一款网店通跨境电商erp就有一些不同,它不管是从功能还是性价或是到背后的研发公司都是很实力强大的,而现阶段还是处于一个免费试用的阶段,免费试用可以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看到很多病灶,或者是与你店铺不服的地方,这个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你店铺的管理来处理。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感,而你在别家是享受不到的。你只有在免费试用的过程中久而久之的才能看到问题并解决问题。
而网店通跨境电商erp在前期就是个磨合的软件系统,让跨境电商企业老板,商家免费试用在试用期间久而久之的发现问题,遇到问题并解决问题,让你越用越好用,让你在使用中感受拥有跨境电商erp之后的轻松,愉悦,方便,快捷。
网店通跨境电商erp的功能有:一套系统解决进销存等管理,省70%-90%的订单处理工作,多平台自动获取订单,订单自动、智能分仓,可设置订单一件代发,多仓库管理(自营仓,第三方仓,保税,海外),支持BBC、BC、CC等不同清关方式订单,预计算税。
跨境电商ERP的优势
智能:订单自动获取,自动分仓发货,多重SKU自动对应。
精准:平台数据精准同步多仓库库存计算精准财务报表数据精准。
高效:低库存预警,自动计算利润,自动化处理流程。
安全:银行级安全防护,数据自动备份防丢失,对接各大电商、物流平台。
贴心:一对一售后服务,免安装、免维护、终身免费升级,支持个性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跨境电商 ERP 财务报表数据 ERP系统 解决问题 erp 电商erp 跨境电商er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