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563 0

加拿大留学生在外无法毕业了本科怎么进行学历认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在外无法毕业了本科怎么进行学历认证?

近日有个同学来询问,如果因为疫情了,和学校申请休学,导致自己要延期毕业了,回国会不会备受歧视?吃瓜留学对这个问题其实很疑惑,可能是长久以来,延迟毕业、无法毕业、重修补考等等词汇,都被留学生家长全部妖魔化了,其实有些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一次小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时间里,在一些方面比其他人慢一步,在一些方面就会快一步。

延迟毕业对于疫情影响下的留学生来说,是一件常规看待的事情,有些因为疫情直接选择了休学,相对于同龄人就慢了很多步,如果是无法毕业那种情况,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像是很多留学生都是需要回国拿一个学历认证回国,不然没有证明,根本没办法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以后也没办法升职。

所以学历认证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如果说是没办法完成,在以后是比较麻烦的。但是歧视一说确实谈不上,因为学生还是有机会继续选择留学,如果不愿意就读本科了,歧视读研究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人听了很震惊,啊?原来本科没毕业也是能够读研究生的吗?这是怎么一回事?吃瓜留学告诉各位,是的,没错,本科没能够顺利毕业了,没有学位,或是低GPA,无语言成绩等等一系列情况,都是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研究生的。

另外,其实本科留学期间,没能毕业,一共是有三种办法,只是很多同学选择的是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

办法一、重修或是转学,继续就读本科。加拿大留学生在本科没毕业可以转学分的方式去到学校就读,或是去college去就读,可以转一定的学分,但是转不了很多。

办法二、越过本科,就读硕士。很多同学没有想过直接越过本科,这也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是能够进行操作的,只不过是要看学生的具体情况,能够直接就读硕士,也是比较好的,毕竟是硕士学位,工作竞争比本科要强很多;

办法三、可以选择申请留信。也是能够证实留学生身份的。工作面试总比什么材料都没有要好得多。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学历认证 加拿大 留学生 colleg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