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01 2

加拿大留学总是挂科不能毕业可以学历认证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85 点
帖子
8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总是挂科不能毕业可以学历认证吗?

要问留学质量哪国强,北美留学去加国!据调查,加拿大留学生对留学体验的满意度相比其他国家的留学生更高,一方面加拿大国家对教育投入大、留学费用相对较低以及作为移民国家对毕业后工作甚至移民申请的开放程度很高,另一方面加拿大作为低龄留学的首先之地,留学环境安全、多元化的留学生活经历,以及完善的陪读政策都是很大的吸引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学历认证 加拿大 留学生活 生活经历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8 14:43: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然而,去加拿大留学能否顺利毕业,很多人心里也没底。整体来说,加拿大教育强调的是学生的全面发展,而加拿大的教育是全英语环境,因此,对任何一个留学生,英语都是十分重要的。



很多留学生在出国前提前学习加拿大当地的英语课程,把英语基础尽量打扎实,减少留学生到国外后因为英语不好带来的成绩问题、社交问题、信心问题。



在我们大多数人眼中,学习成绩是学习态度的体现,一个学生学习成绩不错,说明学生学习态度不错,反过来,一个学生学习成绩不好,说明学会说呢过学习态度有问题。然而,对于留学生来说,有时候并不是努力就一定能通过考试。



Ewan在加拿大留学,现在已经大四,基本所有课程学分都已修满,但唯独有一门课程,总是反复不断挂科,他也不断重修。平时成绩能达到六七十分的Ewan自我调侃,自己可能是为数不多不怎么挂科却无法顺利毕业的学生之一了。调侃中充满着对学业的无奈,每一次他都认真努力学习,但是就是那么一门必修的课程,一直无法通过。渐渐地,Ewan也失去了学习的信心,想放弃学业回国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8 14:45: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是Ewan的父母并不知道他还有一门课程没有通过,平时成绩表现很好,也没见孩子抱怨学习太难,GPA也相当不错。因此十分放心,还让他继续读研,继续深造。Ewan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当时因为没有信心继续学下去,直接就回国了,也没有拿到学位,但父母却一直想让他继续深造。无奈之下Ewan求助于鸭鸭留学。



在了解到Ewan的实际情况之后,给到两个建议:1、如果还有时间精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继续回去学习,只剩最后一门课放弃实在可惜,跟父母好好沟通相信他们也能理解。本科学位拿到之后,再继续深造读研。



2、实在没有信心重修那门课程,可以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对于很多人来说,压力是一直存在的,有压力才有前进的动力,但有时候,一点点压力或许能让人陷入崩溃,也许最后那门课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时候想要继续学业,节省时间和精力,重塑信心,可以开始硕士阶段的学习,选择简单的专业学习。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有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得到更好的资源和别人的瞩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