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6166 2

加拿大留学未毕业回国,想要学历认证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未毕业回国,想要学历认证该怎么办?

在加拿大留学的朋友们应该都能深刻感受到加拿大高校对在校学生的严格要求,而经常遇到的一些本科出现的问题的同学,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加拿大留学的,其中又更是以多大的辍学率最高。

糖糖是多伦多大学的一名留学生,两年前糖糖从多大退学,直接离开了学校回国。原本糖糖成绩是比较优秀的,且已经读到了大四阶段,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就可以毕业了。但是当时家里出了变故,父亲在一场意外中离她而去,家里一下失去了顶梁柱,而糖糖的母亲也在大受打击下精神状态不佳,需要有人陪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学历认证 加拿大 怎么办 多伦多大学


那时糖糖虽然也沉浸在悲痛中,不管不顾就直接回国了。而回国后看到母亲的情况并不理想,糖糖也一直留在母亲身边。两年时间过去,大家也渐渐从变故的阴影中走出,糖糖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了。因为当初直接从学校退学,并没有给自己留下退路,想要复学难度很大。



但是没有学历又不行,这两年糖糖也在国内找了几份工作都不满意,也遇到过不错的工作机会并顺利通过了面试,但是最终却因为学历残缺而眼睁睁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走了。因此,糖糖下定决心要再次留学获得真实学位。而以糖糖现在的年龄和家庭状况,如果再花几年时间重新读一个本科代价实在太大,也是现在的她承受不起的。

使用道具



所以,糖糖了解到有跨本申硕的方式后,就联系上了鸭鸭留学。本科未毕业还是可以进行本科未毕业直接申请硕士的,这也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是可以做到的,本科不能毕业的学生,如果说直接申请硕士就读,那么对于学生来讲,是一个机会,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能够拿到学历认证的选择,很多学生也是选择了这个方向,可以拿到学历认证,最高学历也是硕士。



因为硕士就读的时间短,比如英国的授课型研究生只有一年的学制,并且也是国内承认的正规高校,拿到的是更具含金量的硕士学位,糖糖也比较倾向于这种选择。



留学是一段过五关斩六将的旅程,万事万物也不是按照你的意愿来发展的,总是会遇到曲折,但是你需要记得,总有人会为你伸出援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