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790 0

澳洲留学生学术不诚信被退学如何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生学术不诚信被退学如何补救?

学术不诚信,这是无论国内大学还是国外大学都非常杜绝的一种行为。尤其在国外院校是有明确规定,虽然每个院校可能规定不同,但只要出现学术不诚信的行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可学术不诚信也分有意和无意,有意就是明知道这是违规的行为还故意为之,而无意的学术不诚信则是在不知道规则的情况下不小心触犯了。

澳洲2.jpg

史先先,澳洲八大某大学大三的学生,近日因抄袭了同学的作业而被老师上报学校被开除,找我们申诉。原因是疫情期间,确实没有好好上课,加上网课效果也确实不是很好,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上课,很多学习上的问题得不到解决,而对于作业史先先也有些搞不明白的地方,于是私下问了同学。由于同学在澳洲,以文字沟通实在不方便,所以同学就以share screen 的方式给史先先讲解了他的思路,而史先先在同学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同学说的内容给记录了下来,并且写成了自己的作业,递交上去然后被老师发现上报学校。

史先先意识到这是自己连累了同学,于是主动承认了错误。再加上大一时,因为抄袭了chegg上的答案,被学校查到浏览的IP地址,给记录了一次学术不诚信的行为。那次确实是初到澳洲,还是适应期,对院校的相关规定也确实不了解,所以犯错。

一般出现学术不诚信行为,第一次学校都是警告处理,被警告过那么学生就需要警惕,以防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发生,可如果第二次又出现,那就是开除处理了。

而史先先眼看就快要毕业了,现在因为被开除无法继续学业,于是找到我们申诉。其实对于这种情况向学校申诉,可以为自己争取减轻处罚,但具体结果怎么样,还得由学校来决定。

如果想直接就业的,由于没有毕业不能申请学历认证,那么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是官网可查,适用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直接申请硕士,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本科没有毕业直接申请硕士这也是大部分本科没有毕业的学生的选择。首先硕士时间学习时间比较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就只需要一年,院校为学期制,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

留学生到国外之后一定要了解院校的规则,由于国外很多规定在国内我们并没有在意的事情在国外就属于违规的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生 澳洲留学 不诚信 留学生 Scree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