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64 1

美国留学四年未毕业,家长让我读研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75 点
帖子
8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四年未毕业,家长让我读研怎么办?

这是回国的第3个月,谁知道我这几个月经历了怎样的折磨?从美国回来,我就已经打定主意不再回去了,要去也是旅游,不会再继续学业相关的事情。直到隔离结束,回到父母的怀抱,父母问起我将来的规划打算,渐渐感到一丝凉意。

这种感觉,就像是逢年过节回家很久不见的父母一开始对你宽容至极,但随着你在家待得时间足够长了,家长便开始催促你早上为什么不早点起床,整天赖在家里玩游戏不找点正事做,然后就开始帮你规划工作或者学习的事情,恨不得早点把你送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怎么办 学习的 玩游戏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9 17:29: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而我,刚好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里,从我一回家,父母就已经催问我准备申请什么样的学校读研,甚至已经帮我找好老师一起咨询。可是,对我来说,我在美国留学本科四年,这简直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时啥都不懂,也是在父母的安排下就踏上了前往美国留学的航班,一个人孤身一人在陌生的大城市,虽然是个男生,但我却属于那种偏内向不善社交的人。在纽约渡过了两年异常艰难的留学生活,连专业也是父母帮我选的机械工程,而我并不感冒。随后因为挂科成绩太差GPA低于2.0被学校劝退,但那时我不敢回国,也不敢跟父母说,担心让他们失望,也担心他们会坚持让我重新申请本科。



于是后来我转学到了当地一所社区院校,假装自己还在正常学习。不过那时学习的信心已经丧失大半了,而且转学也只能学习相同的专业,不然学分也没办法转过去,这样就还会读更长时间。在社区学院读了一年,后来疫情开始,接下来这一年我几乎没有再去学校,上网课也是偶尔上上,就这么忽悠过去了。现在想来痛心疾首,十分后悔,如果当时能够多付出一点努力,现在也不用这么进退两难了。



四年后,原本我应该顺利毕业了,因为疫情父母也劝我结束课程就早点回来。可是我却不敢告诉他们真相,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回国的时候我还想着应该能糊弄过去,但却没想到他们一直劝我继续深造读研,让我提供成绩单和学位证,看看能申请什么样的学校。



无奈之下,我只得答应父母继续读研。于是我开始寻求解决办法,还真让我发现了本科没毕业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的方法。通过背景提升也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并且时间也短,去英国的话只需要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毕业,还可以重新选择专业,这种方式似乎很适合我现在的处境。



也没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否适合什么专业,留学也都希望有好的结果,但如果真的失败了,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补救办法,能够继续拿到学位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未来的发展也不同,但只要坚定走下去,也许会看到不同的风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