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40 1

美国留学GPA太低被开除,没有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5 点
帖子
8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几天接到一位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名叫Nina同学的求助。Nina目前大三,虽然选择的专业是按照自己的兴趣来选择的,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学习computer science还是挺难的。专业难度大,但Nina还是乐在其中,每次攻克一个难点都很为自己开心,并且也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但是由于挂科,且写代码有时候很容易就触犯到一些学术不段诚信的底线,考试挂科GPA低被院校开除。

留学期间挂科被停学或是开除,是常有的事情,但绝大多数留学生都是第一次遇到,没有经验处理起来更加容易犯错。根据我们遇到这类留学事故的经验,一般可以给到以下建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怎么办 GPA Computer compute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8-12 16:40: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申诉,一般被开除之后首先是可以向学校申诉,特别是GPA低被院校开除,如果总的 GPA没有达到院校要求,但已经明显看到有提升的趋势的,申诉成功的记录是比较大的。但申诉事情一般会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一般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



转学,如果被停学或被开除之后,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进行提升,如果提升之后,并且达到大学的要求了,是可以转学回到大学。只是被停学和开除之后一般都会有不良记录,能转的院校都是一些排名比较差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说算。而如果GPA已经出现恶性循环,看不到毕业希望的,转学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申请硕士,如果本科已经挣扎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又想迫切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份真实的offer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



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院校实行学期制,修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直接申请硕士进名校的记录也会更多,毕竟本科正常毕业申请名校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应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生活学会简单,做事大凡认真,思想纠于复杂,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