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45 2

美国留学代码抄袭,无奈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代码抄袭,无奈被开除怎么办?

在国外留学,总是少不了尴尬的难忘瞬间,有时候是在截止日期前慌乱赶作业,有时是在presentation前紧张得说不出话,每一次大胆的尝试,给留学带来欢乐,也可能带来遗憾。学术诚信这个问题,即使看见周围同学都有不良的行为,也不能轻易迈出那一步,否则后果将是难以承受的。

Andy是美国一名留学生,他可以说是少有的学习成绩不错但还是无法毕业的学生之一了。Andy成绩不错,整个大学四年下来,平均GPA也在3.0左右,但是他被开除的原因,却是因为学术不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怎么办 Presentation Presentatio Present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 15:24: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本科留学期间,有几次CS代码作业Andy那时忙着玩游戏,来不及做,于是直接抄了同学的内容,被老师发现后也承认了,于是一直是留校察看的状态。一转眼来到大四,一时贪玩兴起,Andy连着作业和midterm都不是自己做的,而是找人帮自己写好了提交上去。可却因为他提交的内容和其他个别同学高度重复,而再次被要求参加听证会。

原本Andy不打算承认的,可另外一名相似同学经不住老师的责问坦白从宽,Andy这下的境地就很难堪了。承认的话,加上自己以前的记录,情节比较严重多半是被劝退,不承认自己也没证据,并且另外一个同学都已经全盘托出,恐怕老师也不会相信自己的一面之词。不管如何回答,Andy最终的结果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最终在大四上学期被劝退,无法顺利毕业。

来美国留学,许多同学都是通过努力终于搭上了美本的末班车,结果进入校园以后发现想要跟上学习会更加吃力。这里的老师课堂要求更严格,身边的同学也很优秀,竞争激烈。有的同学逐渐开始出现挂科的倾向,为了能给家人交代,或者完全是因为贪玩自我约束不够,一些同学在重压之下铤而走险选择了作弊。

其实这种行为只是短暂的给予自己心里安慰,有一份安全感,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一旦被发现,就会遭受更严重的处罚,很有可能会直接断送自己的留学生涯。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 15:24: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本文的案例中,Andy学习成绩不错,能力出众,可是却因为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导致了整个留学的失败。如果在美国留学期间因为学术不诚信无法继续学业,应该怎么办呢?

一、可以申诉或者选择转学。通常来说学校都会给学生一次申诉的机会,学生只要有合理解释的客观理由,并且通过罗列证据,就有机会通过申诉减轻学校的处罚甚至免除处罚。如果申诉失败学生身份就会面临失效,那么学生就需要通过紧急转学,来恢复学生身份继续留学。

二、本科留学未毕业直升硕士。这条路针对有的同学选择了不合适的专业,导致学术表现不佳,但是自身有学习能力并且今后也有读研究生的计划;或者已经学习到大三、大四,由于卡在一门课挂科一直没有通过,或者无意识间触犯了学术诚信问题的红线,导致最后无法顺利拿到学位证书,放弃了会不甘心,如果转学又不想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重修,这种情况选择直升硕士是一种好的选择,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佳的竞争力,也能节省成本,最终实现逆袭。

对于Andy来说,后者是更有吸引力的,你现在的经历和你害怕的失败,其实只是你漫长人生中的微小瑕疵,接下来的时间,你应该要努力思考怎么补救,以后可能会喜欢什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