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万金临
462 0

[黄金] 【黄金收官夜走势还能再登巅峰吗?】3.26-3.27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4.74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50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
最后登录
2023-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欧盘震荡反弹,止步1732,再也无法寸进。到目前为止,日内行情仍然是震荡,多头空头均为展现出延续性,多头止步1732,空头止步1721。金价欧盘冲高回落,得益于美元触底反弹,在92.70附近获得支撑,所以黄金承压下行。


  从盘面上来看,金价昨日冲高回落,今日震荡,反弹并未延续,这就说明了整体走势正在转向空头。4小时K线反弹遇阻布林中轨压制,最新一根K线大阴线下打,全部吞没日内反弹空间,也也印证了走势偏空的判断。小时线K线近几日冲均线上方震荡,转为跌破均线,在均线压制之下挣扎。现在只差临门一脚,就会暴跌,这一脚就是跌破1720。


  我们联系近半个月的走势来看,K线形态类似头肩顶形态,一旦跌破1720得到确认。所以,今晚美盘操作重点关注1720的破位情况。若未曾跌破,那么还是震荡,将再度反弹测试1730一线阻力。所以,无论会不会跌破,操作上我们选择反弹布局高空,胜率更高,赢面更大。


  万金临3.26美盘策略:


  反抽173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740,目标看1720,跌破看1708下。


  TD黄金技术分析


  过山车宽幅震荡,最近行情无明显趋势,而且现货黄金受累全球紧缩周期开始调整,自然TD走势也是难于幸免,目前压力集中369区域,TD黄金走势波动相对抗跌,所以做空必须压力参与,反弹顺势也是参与做空就好,反弹369区域空371损目标366到363至于多单暂时等回落参与最好给你363附近360损博弈反弹。


  TD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弱势明显,率先破位下跌,那么26.3附近压力明显,而且伴随通道下移现在移动25.6区域,当然目前支撑24.3如果这里失守再次考验23.6位置,日线出现调整信号,而且黄金没有企稳那么白银只有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25.6-----26.8支撑:24.3-----23.5。反弹25.6区域直接追空26损目标24.7到24.3区域,当然如果直接下跌24.3择机中线分批买入,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天是最靓的仔,一天过山车就是因为苏黎世大运河堵塞了,可笑的无厘头的炒作就是跟去年跌到负40什么运输成本,什么乱七八糟的,其实还是主力借助炒作,让大涨之前来一个深蹲,结果用力过猛跌到地下十八层,那时候各种熊市理论出来了,然后你懂的一路上涨68区域,这个时候只有我们提示跑步空看57到46区域和42区域,当然这些后期一定回到,在涨到68时候各种鸡狗出来预测上涨75到80调研跟真的一样,一周以后跌到1000点一脸懵,原油涨跌你不能但看技术更多成也欧佩克减产败也是欧佩克减产,要知道这个原油话语权是谁,显然天天喊着原油美元口号你应该明白这个是和美元挂钩的,这也是为什么中东那么乱,还不是因为有原油你懂的,所以一个消息主力就是轻松提前知道炒作。


  你如果跟风那么你就输了,所以交易必须有自己的格局和思路你慢慢想,那些原油出口国家除了原油出口,什么都是没有,疫情那么乱经济需要恢复,谁不想多出口点赚点钱补贴,所以4月以后肯定都是会扩大产量,毕竟现在快到70价格诱人,而且就是逐步增产他们可以接受的价45左右也是可以,当然成本不到35还是有的利润,所以这个时候你在高位再去追多随时可以给你深蹲,所以昨日消息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没有改变趋势,最终哪里来到哪里去61.3挂空成交直接跌到57.3区域,那么日线再次走弱,现在看压力依然59.6到60.5区域做空就好。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59.8---60.5支撑:57.3----53.5。现在反弹59.6到60.2区域继续空60.8损就好目标都是59.3到58.2到57.5当然如果直接调整57.8到57.3区域依然可以继续买入56.8损就好,毕竟这个57是前期75到66下跌通道压力如今成支撑这里必有反复也是必然,当然激进58附近多没有问题。


  黄金原油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故我在。我是万金临,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收获。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是什么原因 技术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