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71 2

加拿大留学转去college,没拿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转去college,没拿到学位怎么办?

众所周知加拿大作为英美加澳,四大留学国家,凭借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便宜的留学学杂费,吸引了无数国际留学生。北美教育体系是全球认可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拿大的教育就属于这个体系。加拿大的大学全部为公立,学院大部分也是公立的。同时,加拿大对院校教育质量的管理也非常严格,其公信度较高。因此,加拿大的文凭认可度也比较高。

每年加拿大在教育事业的投入占了GDP7%。由此可见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程度此外,加拿大在商科、工程、学科中居世界领先地位。留学加拿大可以保证学生受到最好的教育,为其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独立生活和适应环境能力的提高是他们在除了拿到高含金量的学位外的最大收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llege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 Leg 怎么办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 15:01: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然而,在加拿大留学遇到问题无法按时毕业的学生却很多,虽然有良好的资源可以利用,但是想要留学一帆风顺却并不是那么容易。



茜茜在加拿大约克大学留学,学习能力和英语能力都非常好,只是因为一时冲动做出的决定,年少不经世事,令后来的自己后悔不已。已经到了大三,因为挂科和学术诚信问题,男友被大学开除劝退,茜茜那时也一门心思谈恋爱,竟决定和男友一起转学到了另外一所college就读。而换了学校之后,茜茜不适应环境,又临时换了专业,学习有些糟糕。可谁曾想,这段自己十分珍视的感情也变质了,最终茜茜在没有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就回国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 15:0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国之后冷静下来,茜茜才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错误的决定,一环紧扣一环,如果当时没有冲动从约克大学退学,也就能顺利完成学业,如果当时没有换专业,没有不计后果退学回国,或许还有挽救的机会。但是现在回来之后,不能跟父母如实坦白,说自己恋爱脑一时冲动放弃了学业,而且现在留学已经花费这么多费用,也用了四五年时间,本科要是没毕业,以后也不知道有什么打算。



大三阶段以上的学生如果本科没有毕业,重新转学,相当于要再花一到两年的时间才有毕业的希望,一个本科可能要五都六年才能完成,而这也是比较理想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则是学生申请的转学院校不接受学生的学分,需要重新就读,出现严重学分浪费的现象,这就属于转学失败。



学生留学失败并不是没有补救的措施,尤其是大三以上阶段的学生。不妨试一试通过申请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方式补救一下自己学位问题。学生可以考虑选择就读学制时间短、专业简单、含金量高的院校进行就读,这样一来不会涉及到学分浪费,二来能够在短时间拿到更高的学位,学生毕业之后能够更强的竞争优势。未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院校需要技巧,不懂就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