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730 0

[数据] Bi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它带给我们两个信号,第一个昭示着我们社会的进步,第二个就是数据太多该如何去处理这个问题也随之而来。在时代的推动下,源中瑞BI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也在这个背景下诞生了,致力于帮助社会解决数据处理,推进现代化信息建设,打造全新的数据分析平台。
Bi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包括在数据整合层、在数据处理层、数据可视化分析层等三个层面,主要是对海量的数据信息进行高效率的分析,实现硬件搭载软件的完美结合,帮助管理者发现数据背后的关系和规律,为决策提供依据。

Bi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功能介绍:W(y z r u i 8)
1、在数据整合层面。
可以打破不同数据系统之间的壁垒,其可以继承各业务系统的信息数据,整合统一展现企业经营状态信息,建立统一的数据库,为数据处理与利用奠定基础。
2、在数据处理层面。
数据分析平台可以通过应用场景的分析,以及相应数据看板的建立,覆盖各个层面,支持员工通过智能推荐图形、图表协同过滤、全维度数据钻取,来获取自己想要的数据结果。这些结果可以用来辅助市场决策。
3、数据可视化分析层。
数据分析平台具备探索式分析模式,企业无需进行复杂的数据建模就可以进行数据分析,让数据分析更加简捷。在这些数据分析结果生成之后,还可以通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平台来将数据结果以高度组织化的方式呈现在屏幕上,帮助企业管理者获得更直观、清晰的数据洞察。

BI大数据分析系统协助企业构建大数据平台,挖掘数据商业价值,实时洞察经营状况,提升决策管理水平。我们专注于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具体应用,尤其是数据驱动管理方面的应用与分析技术应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 可视化分析 分析平台 大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