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30 0

国外大学本科无法毕业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大学本科无法毕业怎么补救

现在出国留学的孩子的父母大多是70后、80后,他们当初就是因为自己读书优秀,而享受到了教育带来的好处。所以他们对教育特别重视,因为重视教育,这样的家庭大多数孩子成绩都不差,但国内一流大学太难考,想要减轻孩子的压力,也就选择了出国留学。

图片1.jpg

但在出国留学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很多只考虑毕业后是否好就业,哪个专业赚得钱更多,或是根据学生平时哪些课程成绩比较拔尖的。而没有从实际出发,考虑学生是否喜欢该专业。以至于到学校接触专业课程之后,发现对改专业并不感兴趣,无论再怎么努力都学不进去。这无疑给毕业带来很大的难度,并且也造成了学生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对学习失去了信心。

Amy找到我的时候,已经收到了学校的劝退邮件,并且自己去申诉没有有利的证明资料,导致申诉失败,心理很不是滋味。她被劝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专业选择错误,考试挂科太多。Amy学的是中文专业,最开始是想做一位语言老师,这也是父母对她最大的期望。前面的基础课程还好,都还能应付,但进入专业课程之后,难度越来越大。

Amy出国留学之前是国际高中,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但在专业课程上遇到的打击让他从未有过的绝望。一度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是不是不应该出国留学。自己也因此在无数个黑夜彻夜难眠,结果大三第二学期就还是收到了劝退信。

当留学生被开除之后确实是可以申诉,把事情合理地向学校解释,减轻处罚。但如果自己对申诉规则不了解,盲目去申诉,是很容易被学校驳回,导致申诉失败。所以,一般是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另外,也可以转学,但一般被开除的学生,能接受的院校并不多,并且都是一些非常靠后的院校。同时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图片2.jpg

如果想回国直接就业的,学历认证没有毕业已经申请不了,那么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一份带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可以证明在国外的留学身份,适应于一些私企单位和外企单位的工作。

可如果本科没有毕业满足一定的条件,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毕业之后还能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即弥补了学历的空缺也解决了学历认证的问题。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也只需要一年,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在申请硕士时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

Amy因为被劝退的事情无法向家人交代,为解决学历认证如果再读本科确实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并且现在已经大三,再向父母说读本科,也确实说不通,于是也就有了后面申请硕士的事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本科 国外大学 出国留学 学历认证 专业课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