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644 0

悉尼大学本科没有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悉尼大学本科没有毕业

澳洲八大纵观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条件,算是比较友好的。世界排名和知名度,又可以照顾到个人面子工程的适合之选。所以,近些年来,选择到澳洲留学的同学也越来越多,虽然澳洲大学入学门槛友好,但能不能顺利毕业,挂科与否全看自己的造化。

澳洲留学.jpg

先来说说我的情况吧,当年高考之后成绩并不理想,致使我多年来一直保持学霸形象的瞬间崩塌,在回高中学校填写学生就读大学统计表的时候,甚至不敢写自己真实的去向,只留下了出国二字,便匆匆消失在老师和同学的视线里。

出国来到澳洲之后,也是一度难以从高考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来到澳洲第一年除了吃喝玩乐,更多的是自己内心压抑挣扎的负面情绪。所以在大一阶段自己确实也没有心思去学习,出师不利遭遇到了挂科。

大二开始着手寻找到了自己的出路,重新振作起来,想要好好学习了,可是课程难度越来越大,加上大一又有两门挂科。在学习上仍然没有起色,结果大二又挂科被学校开除了。

经历了之前的消沉也明白了不能一味沉寂在过去失败的阴暗里,所以本科被开除之后,也改变了自己的态度,选择积极面对。在网上找到了花花海归,给了以下几个建议:


转学,一般被开除之后,是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本科课程,只是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并不多,即使能接受也都是一些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

申请硕士:本科没有毕业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在短时间里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并且毕业之后还是硕士学位,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对于部分在本科阶段挣扎多年,仍然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想要迫切拿到学位的留学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重修本科至少还得3年的时间,时间长,变化因素也大,最后能不能毕业也是问题。相比之下申请硕士性价比也比较高。

申请留信认证。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入库证明官网可查,可以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回国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反观之前自己的种种表现太过愚昧,再看着当年同窗的同学上大学的上大学,出国的出国,一个个都有了很不错的出路。当下阶段如果就这样放弃回国,可能就只有拿着高中学历行走江湖了。所以,最终考虑之后,还是决定申请了硕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本科 悉尼大学 世界排名 高中学校 出国留学

澳洲留学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