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xinlin0
574 0

[其他] 数字化转型--打造绿色产业新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4-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化转型--打造绿色产业新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从化)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平台在拥有华南唯一全程式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公共服务平台的基础上,结合现有全国最大实验动物基地、国家级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研发平台、全国最大干细胞制备中心等资源,为孵化、转化创制新药物提供高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绿色产业平台也不断吸引人才、技术和资本聚集,积蓄发展新势能。

医疗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 “数字化营销” 成为医疗行业讨论热度持续居高不下的话题,但“医药数字化营销”的解决方案不应简单地聚焦“数字化”,而应从整个医药产业链条生态中探寻。丁香园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领域连接者和专业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这一升级就是为了强调行业生态伙伴之间携手共创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软通动力推出的院长辅助决策系统,是基于医疗行业转型诉求与行业痛点而设计的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医院分散在各个系统中的数据,将不同种类的数据进行关联,以数据库、人工智能、数理统计、可视化技术为基础,形成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建立智能BI(分析)系统,致力于推进基于海量数据的智能决策,通过优化决策提高医院运作和运营效率。

医疗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的意义

国家卫建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预约诊疗制度加强智慧医院建设的通知》里表示,要加强智慧医院建设,加快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新模式,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医疗服务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改善医疗服务中的积极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 生物医药产业 互联网医疗 解决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