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oxyi
798 0

[新手尝试] 数字营销公司 (Digital Agency)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通过信息洞察找到客户,通过媒体去触达到客户,再到感知到客户,并通过这种内容的运营、数字的运营跟它产生交互,从而实现产品跟交易的转化,最终再去进行二次传播,或服务回访。

中国的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榜
全球数字营销平台Batmobi 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榜),该榜单采用主客观数据相结合的评价模式,从参选数字营销公司的线上营销能力、创新能力、广告技术、广告主口碑、团队能力五个方面的表现,对中国地区超300家数字营销公司的竞争力进行了专业测评。

在2020年,移动化、精准化、个性化依旧是数字营销的三大趋势。(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1&wfr=spider&for=pc)

新生代企业最青睐的外脑公司——索象
索象虽然也是由传统的营销咨询公司转型而来,但是其在营销服务的创新能力却远超同行,进入大数据及社会化营销时代之后,索象成功将整合营销与数字传播、电商运营融会贯通,在同行中率先转型为数字科技营销企业。


数字营销公司的商业模式分析

以索象为例,数字营销公司整合营销与数字传播实现企业可持续增长。价值服务体现在以竞争为中心的整合所有营销资源高度实现一体化营销。帮企业客户群体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的价值导向,确定统一品牌的攻防策略,有效使用各种不同的传播手段,丰富不同传播工具的内容优势,取得局部战到总体战的商业成功和竞争优势。

营销对产品的影响
数字营销的第一步,便是理解目标用户是谁,客户的特征。而产品在起步阶段,没有专职的数字营销人员,产品经理就要承担定义客户和寻找潜在用户的职责。假如数字营销仅关注渠道而不考虑产品或客户特征,则毫无效果。

数字营销的优势是有数据沉淀,可以追溯相当的指标。但数字只是结果的呈现,如何达到效益最大化,也需要产品经理的视野和迭代。

总结
数字营销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渠道和媒介的整合,而应该做到整合营销变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线上+线下行为轨迹的精准化触达和无缝链接,针对客户信息的洞察,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识别到数字营销服务产品的目标客户。通过合理的渠道区触达目标用户,通过用户运营建立情感,线上交易简化转化,客户运营黏住客户。数字营销时代,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消费者的心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gital Agency 数字营销 营销公司 Enc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