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MPer
717 0

[实际应用] 世界地球日:数据推动绿色生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合作版主

教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143 个
通用积分
5.3701
学术水平
92 点
热心指数
91 点
信用等级
86 点
经验
40716 点
帖子
698
精华
4
在线时间
8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最后登录
2023-7-14

JMPer 发表于 2021-4-22 11:56: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年4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全球数十亿人们都会加入到自然保护的行列中,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

当对统计学的热情与对社会责任的承诺结合在一起时,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数据推动绿色生活的JMP 生态系统恢复计划应运而生。

earths-day-2-zh_CN.jpg


多年以来,JMP一直致力于制定基于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和社会责任感的业务决策,密切关注着自己的日常实践。所以,当我们了解到联合国最近在号召保护和恢复世界生态系统时,我们便立即积极响应。

happy-earth-decade-zh_CN.jpg


2021-2030年已被指定为“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十年” (United Nations Decade on Ecosystem Restoration)。这是一个全球性的行动呼吁,它将汇集政治支持、科学研究和金融力量,以扩大恢复规模。JMP 将加入联合国生态系统恢复十年计划,同时我们也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未来十年,每一个举措都至关重要。每一天,每一个国家、地区、企业、组织和个人都有机会贡献力量。”这个强有力的表述来自“联合国十年”计划网站。

我们很开心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诚邀JMP现有用户及未来的用户加入我们。你,准备好致力于十年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了吗?



JMP生态系统恢复计划三步走

analyze-act-amplify-zh_CN.jpg

分析


数据就是力量。但如果数据未经探索、其中的奥秘无人来解,那么数据则毫无价值。然而这对 JMP 来说并不是难题,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探索数据。

作为生态系统恢复十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深入审视企业的方方面面,包括差旅、能源利用、碳足迹和消费数据等,以确定JMP可以改进的地方,以便做得更好。
我们还将邀请其他企业机构一同探索他们的数据。不确定从何下手?可以从“JMP应用入门”网络研讨会开始(在JMP微信公众号回复“应用入门”观看视频)。


如果想进一步挖掘数据并深入理解数据,提升你的统计分析技能,还可以参加JMP每月网络培训课程(关注JMP微信公众号,不离不弃,你就可以跟着每月课程让你的JMP技能再上一层楼),掌握动态的数据分析最新的技术及应用。

我们非常自豪公司为打造更环保、更持续的世界已经采取的行动,也非常支持公司为实现碳中和所采取的每一步行动。

因此,我们也将使用现有的数据,密切关注自身的生态足迹。通过审视差旅、活动、市场计划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制定基于数据驱动的决策,以促进我们的可持续实践。



行动


我们还将珍惜每一个机会,与绿色供应商携手合作,与致力于生态系统恢复的企业团结一致,并协助教育机构和非盈利组织开展其绿色行动计划。


了解自己的组织哪些方面做得不错,哪些方面有待改进,这仅仅是第一步。对于你掌握的信息,你可以做些什么?你打算如何实施环境友好型的战略实践?



分享


我们相信,通过放大我们的声音,可以呼吁更多致力于环境保护的人们加入我们。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可以从公司内部做起,确保大家理解你的分析,并认可你的行动。

我们将在JMP内网上与员工分享一些保密数据,当然,我们也会在 JMP Public 上分享所有人可见的公开数据。希望那些与我们目标一致的组织也能在公司内部与外部分享他们的绿色行动数据。


另外,JMP 计划启用通信车,以在各个地区、国家甚至全球范围宣传气候变化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全球JMP Discovery Summit 活动上进行演讲。参加一年一度的JMP Discovery Summit数据分析峰会中国场,展示你的企业如何运用数据分析的方式,推动企业的绿色环保实践和可持续发展。


2021年中国站峰会将于6月召开,报名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参与!




环境保护,无处不在。

在JMP用户中,有许多积极工作、运用数据分析旨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他们中的许多人将职业生涯奉献给了自然保护,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致力于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如果你正在使用 JMP 分析数据,以致力于环境保护或可持续发展;或者如果你希望了解如何运用数据于绿色环保项目,欢迎告知我们。我们很高兴能与你携手并进。



[color=rgba(0, 0, 0, 0)]点击这里
了解你如何参与到JMP 生态系统恢复计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 绿色生活 地球日 Discovery Ecosystem

happy-earth-decade-en.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