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uluanlian
805 0

[股票] 满盈网4.23:继续关注3线白酒,可以找涨幅小的继续潜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63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20 点
帖子
1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4
最后登录
2021-7-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01|满盈网盘面回顾
上证指数跟随白酒的走势了,今天白酒弱了,上证也就弱了,这波不管哪个板块都是必须是龙头带动板块的游资玩法。
今天白酒无涨停,整体就都小调整,但是白酒都是缩量了,说明是上涨中继的休息,建议继续关注3线白酒,可以找涨幅小的继续潜伏。

微信截图_20210423084923.png

02|行业分析
医美今天加速爆发高潮了,长江健康3涨停,朗姿股份2板,新华锦大长腿,我一直和大家讲,做医美概念要做带有健康两字的,容易潜伏成强势股,前面的悦心健康、奥洋健康、开能健康都大涨出现过涨停。
机构喜欢的爱美客、贝泰妮、鲁商发展、华东医药也都涨过了,这几个在前面文章都分析过了,大家都把握住了吗?
这波医美概念我是给大家提示的比较早,而且第一时间给大家分析这个板块能走一段,不是简单几天的板块,因为有机构和游资共同的喜好。
今天医美高潮应该高抛点了,建议等待一波调整再去潜伏新的吧。
底部还有多只没大涨过,有点耐心建议多潜伏几天。
周一文章提示了可以关注功率半导体,今天集体启动了,士兰微、中晶科技都涨停了,这个板块持续性比较差,只适合龙头潜伏,建议拉升一波就减仓,明天可以走了。
今天有个消息就是碳中和概念延伸,新型储能这个市场也大,中长线利好电池行业和光伏逆变器。
这波磷酸铁锂、六氟碳酸锂涨价,主要是新能源汽车的用量大,接下来储能也是大应用,也会带来锂电池的使用。
03|明日策略
大家这几个月感觉我写的文章,不像过去那么长了,主要现在都是存量的老粉丝,对我都了解,我也不用太多去验证对错,都是老江湖大家互相了解了,写太多也没意思,简单明了,没有花拳绣腿。
不要看着简单几句,后面都有我大量的分析,比如我看好智能汽车,每次就2行字,但是爆发的时候多猛呀,一波路畅科技就50%多。
创业板指数一波涨了200点了,今天到了60均线了,建议下周要注意控制一下和指数同步上涨个股的仓位。
建议明天低吸三线白酒,高抛功率半导体。
建议继续关注磷酸铁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行业分析 智能汽车 第一时间 电池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