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吴恬煊
657 0

[新手尝试] 数字代理在持续由内而外重塑创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
最后登录
2021-7-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代理在广告行业是应运而生

大数据技术全面进入展示广告领域,RTB,PMP,PDB等采买方式纷至沓来,原生广告、场景营销、个性化定制持续升温,这些力量在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取得了长足发展。随之而来的是传统广告行业资本化浪潮,KOL、MCN也在不断挤进广告创作领域,数字广告公司纷纷被上市公司或者国际4A传播集团收购,数字业务竞争也日趋激烈。“创意”早已没有了边界,不再是广告人的“专属”。

传统广告行业光环褪去的同时,一波崛起的数字代理仍在守护着创意的魅力与尊严,以更鲜明的个性迸发出新的行业生机。冠状病毒已引起趋势的急剧加速更加凸显数字化转换需求的重要性,数字代理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据为基础且以内容为目标”的集成服务,以帮助品牌驾驭环境和更好地覆盖消费者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

数字代理把技术带进了广告行业

由2020 Company Asia‘s Agency of the Year所颁布年度中国数字代理商TBWA \ China,通过颠覆性创新来加快变革的积极性,它的业务和人才队伍超出了行业预期,其中90%的工作影响了数字和社交渠道或付费渠道。在某种程度上,数字代理公司带给行业最大的改变,是把技术带入广告行业。

数字代理要确保客户在媒体上的竞争力,包括根据用户行为改变以及随时调整数字媒体投资的布局,观众细分加强圈层的触电,新数字体验及生态的改写与创建,以及对于行业规范和打造生态标准的影响力。全球知名出版社品牌企鹅图书在2018年5月正式推出“冷餐后阅读效果更佳”的图书,携手TBWA/Shanghai出版了《企鹅冰书:哪里才是我的家?》,它是一本随着温度上升图文会消失书,想要以这样数字化形式呈现,表达希望永不褪色的主题。

TBWA02

数字代理需要持续不断注入智慧

回顾广告业发展与数字代理的变化,变化的是技术和我们的生活形态,不变的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数字代理在不断地由内而外重塑创新,时刻葆有朝气与前瞻性。在Linkedln上TBWA职位需求,可以看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需要思维敏捷、富有创意、自信的天性和与公众接触的能力以及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和整合能力的人才。

招聘需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inkedln company Linked compan Agenc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