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796 0

美国考试作弊被抓了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考试作弊被抓了怎么办?

考试作弊是学生时期最常见的问题,在国内院校考试作弊最多被老师说一顿,最后也是无关痛痒。可在美国大学,考试作弊问题就严重了,轻则被警告记录档案,严重的要能就被开除,所以对于美国留学生而言一旦被学校发现作弊行为,他们都会非常紧张,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开除。

美国留学.jpg

在美国对于作弊的定义非常广泛,在国内基本都是一些不起眼的行为结果在美国就成了作弊。

收藏往年考试试卷。

在国内每到期末复习的时候,老师都会给学生做许多不同区域的考试试卷。但在美国这样的行为就是作弊,因为美国的考试试卷每年的变化都不是很大,有的题目一样只是改变了一些数字,然而如果你有了往年的老师试卷,对其他没有的同学就非常不公平,如果考试时再按照往年的解题思路去做那就是作弊。

与同学交流共享自己的解题思路。

美国院校都会有小组作业,大家一起共同完成一个作业,也无法避免会交流,共享了自己的一些观点与思路,可如果所有的同学都按照这个观点和思路去完成作业,并且相似度非常高也是作弊。

借鉴他人成果。

部分同学在写论文或是在完成作业没有思路的时候,可能会在网上copy一些被人的论文,然后拼成自己的论文,但由于重复率过高,就会被视为作弊。另外还会有部分同学做作业或是考试时直接去chegg抄袭内容,被学校发现也是作弊行为。

在美国如果哪所院校学术诚信问题都是学校非常重视的环节,当然不同学校对考试作弊 、学生行为规范的制度都不同的,各个教授的考试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学生作弊被发现后,学校可能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轻则收到学校警告,或者要求上听证会,重则被学校开除。

但如果不幸考试作弊被抓了,也有相应的解决措施。

首先,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被学校开除时,是可以通过写申诉信的方式向学校申诉,减轻处罚。但部分同学可能收到通知之后,会比较心急贸然地向学校申诉,这样一般是很容易被学校驳回,导致申诉失败,所以建议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另外,如果申诉没有通过,离毕业仅一步之遥的,可以申请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完成学位,只是能接受此类学生的院校排名都比较靠后,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其次,如果在本科阶段已经耗费多年,都仍然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是建议及时止损,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含金量高,毕业之后还是硕士学位,并且还可以正常申请留服学历认证。重新选择一条道路重新来过,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接来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的,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适用于一些普通单位和外企的工作。

在美国留学,毕竟是别人的大盘儿,作为游戏参与者,还是要多注意自己学校的考试规章制度,不要轻易挑战美国大学的学术容忍度,吃亏的还是自己!如果学生对学校处罚的结果有异议,很多学校也允许学生保有申诉的权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试作弊 怎么办 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解题思路

美国留学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