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595 0

美国留学生学术不诚信被大学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学术不诚信被大学开除怎么办

昨天教育部发布国内以下这三种情形或将被撤销学位。

一、学位论文或者实践成果存在严重剽窃,伪造,抄袭,数据造假等学术不端的行为的,质量不符合标准的;

二、以冒名顶替,徇私舞弊等非法手段取得入学资格或者毕业证书的;

三、在学习期间存在不应当授予学位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对于学术诚信这块现在无论是国内院校还是国外院校都非常重视。同样,如果留学生在美国院校出现学术不诚信的问题,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美国留学1.jpg

丁同学,美国某大学大三,因前后两次递交虚假病假条被开除,事后非常后悔,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原因是因为丁同学疫情期间生病,不能就医,但病情确实严重不能写作业,想让老师宽限递交作业的时间。于是想到自己篡改病假条,递交给了老师,结果学校去核查后,发现是假的,并让丁同学给到解释。可丁同学不想让老师知道自己的真实病情,所以,让朋友做伪证又继续弄了一张病假证明之前的病假条是真的,第二张病假条又被学校核实出有问题,结果两次并罚,直接被学校开除。

事后丁同学自己去向学校申诉了,但学校给到的结果是两次病假条情况过于严重,所以没有挽回的余地。美国院校对于学术诚信问题是眼里不能容一粒沙,一旦被发现都会受到处罚。一次是警告二次是开除,而丁同学在第一次已经错了一次的情况下,明知故犯,出现第二次错误,确实比较严重了。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时,首先是建议转学,但能转的院校也只有比现在排名低的一些院校,或是社区院校,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些也都是转学过后需要面临的问题。而部分同学也是一旦转学到排名低的院校或社区院校时,就一路开始走下坡路。

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直接申请硕士。美国硕士学习时间为2年,院校为学分制,有GPA要求,修30个学分,GPA达到3.0才能申请毕业。而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比较短只需要一年,并且院校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这样也算是对留学生涯一个满意的交代。

如果想直接参加工作也可以申请带学位的留信认证,这样也可以在国内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但就业单位会有限制,如一些外企,或私企。

丁同学,原本成绩非常不错的,按照他自己的能力本科毕业是没有问题,只是现在这种情况转学只会让他延期毕业了,可对于父母那里他也不想让父母担心,所以直接选择了申请硕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怎么办 留学生 不诚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