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0

澳洲悉尼大学本科挂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悉尼大学本科挂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悉尼大学的挂科率称第二没有谁能称第一,对于澳洲留学生挂科无法毕业的事情,大家都觉得特别的疑惑,出国留学之前明明成绩非常好的孩子,为什么会出现无法毕业的情况呢?

澳洲留学.jpg

其实这与国内外的文化差异和教学方式以及院校的考核方式有很大的关系。首先出国留学,需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适应新的环境,有的同学身体原因不能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水土不服,不能全身投入到学习当中。有的同学适应了国内的应试教学之后,短时间里无法适应新的教学方式;也有的同学以为澳洲院校跟国内院校的考核方式差不多,只看最终期末考试成绩,平时作业晚提交,或忽掩了事,不注重平时上课情况最终挂科。

澳洲院校不仅仅需要看最终期末考试,而是根据平时完成作业情况,上课出勤率,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综合评估。如果平时没有晚提交作业或是出勤率低都会直接影响成绩。

澳洲院校挂科之后基本都只有重修,所以如果一旦出现挂科势必不能正常毕业。如果联系两个学期挂科超过注册科目的50%,将直接被开除;如果同一门课程重修两次之后,还没有通过也会直接被开除。

如果不幸被院校开除,首先也可以有申诉的机会,只是对于申诉院校处理的也比较多,对留学生申诉的套路大多也比较清楚,所以审核得比较严格。申诉不仅需要有合理的解释理由,还需要有相应的证据支撑。所以如果申诉只有理由,证据不足也很容易申诉失败。

另外,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只是挂科开除能转的院校都比较差。一般都能转一些排名比较差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而有的学生一旦转入比较差的院校之后,由于大环境的影响,也开始走下坡路。之后,大多数也成了不能毕业的情况。

申请硕士,如果本科阶段已经挣扎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或是读了好几年都没有毕业的。同时又非常渴望能拿到一份真实的学位的,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比较灵活,部分专业是可接受跨专业申请。另外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院校为学期制,修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可正常申请学历认证。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阶段实在不能毕业的,又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考虑申请一份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

出国留学都非常不容易,需要面对的挑战也非常多,如果不幸被开除,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悉尼大学 大学本科 怎么办 澳洲留学生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