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600 0

美国东北大学本科没有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东北大学本科没有毕业

在留学期间,部分同学总是在收到学校劝退信之后才开始觉悟,后悔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学习。可这时候往往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只是后悔也解决不了问题。

美国留学1.jpg

亚罗,国际高中毕业之后去到美国东北大学就读本科。第一年亚罗基本没有怎么学习纯玩了一年,八门课程只通过了两门,GPA只有1.几。亚罗当时比较慌以为会被学校劝退,但其实没有被劝退,然后转学到了另一所学校就读。但转学过后亚罗也没有引起重视,玩的心思也没有收敛。在新院校里读了两年之后又因为GPA低被学校劝退了。

回到国内因为没有学历,没有办法跟父母交代,于是去到另一个城市找工作。但还是因为学历受到诸多限制。所以,后面就有了找我申请硕士的事情。

美国院校都实行学分制,本科没有具体的学习时间要求,只需要完成主修系和大学规定的关于该学位计划的所有学业要求和获得主修系规定学分数即120-141个学分。以及GPA达到 2.0以上(满分为4分)。

GPA也是平时考察学生学习的质量,如果低于2.0首先学校就会发出学术警告,该学生就会进入留校察看期,在留校察看期之间如果GPA提升起来了,就可以解除警告,可如果在规定时间之内GPA没有提升起来,那么就会被开除。

留学生一旦被开除之后,I20就会被取消,F1签证也会被终止。那么首先是可以向学校申诉,在申诉期间学生身份暂时不会被取消。

如果申诉理由合理并有证据充足的情况下,通过写申诉信的方式向学校申诉,只要学校接受申诉是可以减轻处罚,可如果自己在对申诉规则不了解的情况下盲目申诉,也很容易被驳回。所以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申诉实在不通过也可以转学,只是GPA低被劝退的情况能转的院校并不多,并且都是一些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但如果在社区院校里通过提升之后,满足了大学的要求,也可以重新回到大学。只是这种一般适用于一些距离要求的GPA距离不是太大的学生,如果GPA已经出现了恶性循环,并且也看不到毕业希望,那么转学过后也仅仅维持学生身份,之后还是会面临学历的问题,所以建议及时止损。

如果本科期间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并且想要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毕业之后直接拿硕士学位,回国之后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

如果没有毕业的情况下,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直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官网可查,并且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学习经历,适用于国内一些私人单位和外企单位的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 大学本科 出国留学 硕士学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