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区块链小白
314 0

[区块链] 区块链Defi特性引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2 个
通用积分
279.3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60 点
帖子
3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6
最后登录
2021-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eFi的特性

可组合性

DeFi的可组合性使Aave能够与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相连,而这种可组合性是双向的。也就是说,其他DeFi协议可以连接到Aave,而Aave本身在自己的设计中也连接(或利用)其他DeFi协议。.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灵活性

Aave的灵活性体现在适应性、治理和可用性等方面。与Aave的可组合性有关,该协议可以灵活调整并增加额外的资产。要在Aave中增加资产,必须由Aave治理组织(Aave的原生ERC-20通证持有人)投票决定。

去中心化

Aave通过取消中间人来使货币市场去中心化。货币市场的去中心化将信任从传统金融的中心机构转移到了规范和共识规则上。Aave不是依赖于一个未定义的中心实体,而是依赖以太坊上的验证节点来验证、解决和同意数字信息的有效性。Aave在非许可区块链上运行,通过多方提议、验证就账本的更新达成共识,其影响难以量化,与传统金融形成鲜明对比。

可访问性

Aave可供世界上任何人使用。要连接到Aave,只需要一个以太坊地址和一个互联网连接。

创建以太坊地址是免费的,而且在Aave上使用的以太坊地址数量没有限制。Aave降低了进入全球货币市场金融服务的门槛。应该注意的是,以太坊地址只是一个以十六进制格式表示的20个字节的地址。没有名字或面孔,这意味着Aave的参与者可能使用的是假名。

创新性

Aave的可访问性有助于Aave的创新。Aave可以被使用和编辑,因为它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它可以公开在线查看和使用。Aave在Github上有一个存储库,这是一个用于版本控制和协作以修改其协议的代码托管平台。任何用户(即使没有以太坊钱包)都能够对Aave提出改进意见。

互操作性

Aave在其协议上具有ERC-20通证的功能互操作性。截至发稿时,Aave在技术上不具有互操作性。例如,当在Aave进行贷款时,用户能够将资金转移到全球任何以太坊账户。

无边界性

可以说,按照区块链的特性,Aave是无边界的。如前所述,谁能借入或贷出通证对于Aave而言是平等的。Aave在英国注册成立,但这并不是说Aave中的金融服务只限于英国。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与Aave互动的用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无限制地转移通证。

区块链交易所开发-交易所开发-交易所软件

透明度

Aave上的所有事务都可以在Etherscan上查看。Etherscan是一个以太坊的 "区块浏览器"。所有在Aave(以太坊)底层区块链上被确认的交易都可以在Etherscan上查看。以太坊有一个公共账本,Etherscan对其进行索引并在其网站上提供。与Aave互动的用户(例如,发送交易),可以通过Etherscan查看他们的交易状态(例如,确认交易成功)。

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Aave使用智能合约来自动执行业务流程。使用智能合约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有很多优势,如准确性、透明度和速度。然而,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可能并不总是等于业务成本的降低。正如我们在上文DeFi的属性中所指出的,DeFi的风险从传统中介机构(交易对方风险)转移到智能合约(技术风险)。

最终性

Aave 继承了该应用所基于的底层区块链——以太坊的交易最终性属性。在以太坊中,交易的最终性是概率性的,这意味着在用户的交易不可逆转地公布在区块链上之前,必须等待一段时间(即确认交易在最长的链上是不可改变的,验证者承认它是正确的单一事实的来源)。.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f GitHub scan Hers 业务流程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wwqqer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