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990 1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可视化管控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点人员是指涉嫌危害国家或者社会安全的人员,重点人员管控是公安机关按照规定对此类人员进行管理,从而消除危害,达到让重点人员回归社会正常生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单纯的依靠人管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技术的支撑下,打造了服务于公安机关的智慧公安系统,协助公安机关对重点人员实施管控,实现智能报警、动态管控目标。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主要功能:
1、自动收集,收集重点人员的活动轨迹与相关事物信息收集,将所收集的数据进行分类整合,并将数据制成图表形式呈现在可视化大屏上。

2、自主分析,将整合起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将对人员分布趋势与活动轨迹可视化呈现,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对比分析,使我们清楚地了解一切事物。

3、智能预警,结合人员分布与轨迹分析结果,对异常行为进行预警,并分析重点人员可能会出现的轨迹,达到提前布控的效果。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详细介绍:
1、重点人员与警力分布图:根据行政区域的层级结构,以辖区或社区为单位,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当前区域内重点人员的与警力的分布情况,根据分布情况实时调整警力部署。

2、重点人员与关联事物查询:在平台中建立了信息查询模块,提供基于属性和空间位置关系的重点人员信息查询,根据重点人员的姓名、性别、身份证、电话号进行查询,通过数据库中收集的数据,将其所有信息调取出来。比如,目前所在区域,活动轨迹,同行人员等等

3、大屏可视化与AI人脸识别:根据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对比分析,进行人、事物的重要属性与数据库中的信息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进行对比分析,将比对结果可视化呈现,以满足逃逸捕获、风险预警、动态管控和其他工作需要。

4、情报收集与研判分析: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对数据进行了观察和分析。围绕犯罪活动要素的大量孤立、分散的信息中,分解成结构化数据,找出看似无关的事物之间的潜在关系,为侦查提供依据,提高预测和评价能力,满足情报研究和判断的需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可视化 结构化数据 公安机关 对比分析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21-7-10 11:33: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