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722 0

[数据挖掘理论与案例]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研发,可视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科学技术是强国的基础。对于公安工作来说,科技创新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和全局性的地位。近年来,“互联网+公安”的发展和大数据战略的实施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坚持集约化建设,打造“智慧公安”之脑。坚持一体化发展理念,努力使数据的规模效率和价值最大化。坚持扁平化服务导向,努力为基层一线的实际应用提供更多优质数据信息服务和支持。

智慧公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研发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提高准确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实现对各种风险的敏锐感知和预警,运用多种技术手段,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实现更精准的管控和更精准的治理。


智慧公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研发,可视化指挥调度组要内容:
1、及时性。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立完善的重点人员档案管理,以重点人员专项数据库为基础,对预警信息进行比较、跟踪、分析、处理、传递和响应,及时掌握关键人员的活动轨迹,形成“自动比较、准确预警、及时控制”。
2、精确性。实现重点人员的自动发现、模型计算、分色报警、追踪和动态控制,实现“报警、动态了解轨迹、掌握全过程”的动态控制目标。
3、大数据可视指挥。通过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和GIS电子地图,构建了一个可视化的治安防控系统,能够快速定位和处理突发事件。
4、清晰完备的警情管理。二维和三维一体化全景图,将全景技术、真实AR技术和地理信息技术相结合,以完全真实的方式呈现空间信息、警务信息等时空数据,构建要素和纹理完整的警务超级“地图”。丰富的信息以可视化的满足公安业务的需要,并且可以更快的完成警务信息查询,为了更有序的完成警务任务,我们时刻保持对警情的稳定追踪。
5、科学智能的情报研判。通过预警研判子系统,可以有效构建对海量视频进行快速检索关键人物、车辆和事件信息。为了整合大数据预警机制,通过智能分析和手段,将被动应对转变为主动预防预警。

把握时代发展趋势,理解社会发展需要,把信息技术融入公安工作,努力建设数字警察和智能公安,全面推进公安工作权、质、效改革,构建“智慧公安”新格局,发展公安工作新模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可视化 视频监控系统 一体化发展 公安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