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22 2

加拿大留学学分不够毕业遥遥无期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学分不够毕业遥遥无期怎么办?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在全球名列前茅,完善的教育体制保障每一位学生受到的教育都是遗留的。并且加拿大的学校大多数都是公立学校,不会存在过多所谓的“野鸡大学”,导致留学生回国后不能认证的情况。


与申请美国大学的难度和竞争激烈程度相比,加拿大就显得容易些许,但国外宽进严出的规定从未改变,想要从加拿大顺利毕业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怎么办 加拿大 公立学校 教育体制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9 15:00: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加拿大接受国内的高中、初中毕业生,学费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对于有计划长期在国外留学完成学位课程的家庭来说是比较划算的,也减轻了一些经济压力。



加国虽好,毕业却难。不得不承认,加拿大大学对于学生的学术要求极高,每当期末,学生们各个都在挑灯夜战,大家不是奢求拿奖学金,也不是为了门门拿A+,这么努力,完全是因为加拿大大学的淘汰率太高了。



根据UBC的数据显示,约有1/4的UBC学生无法按时毕业,其中有75%的学生在学校读了六年才成功毕业。而在加拿大名校麦吉尔就读,无论以前的学习背景、才艺、家境多么出众,学校只看你的分数,淘汰率也很高,没有在这里留下辛苦汗水的同学几乎是无法毕业的。



同时,加拿大某些学校压分很严重,比如西蒙菲莎大学,一门课程想要拿到A除非是优秀中的佼佼者,也正因为压分严重,如果学生想要转入其他学校或者是申请研究生,也会因为分数而受限制。在多伦多大学,final考试往往占据总成绩的35%-50%,不过考试中很多内容都是需要学生的创造力和灵活思维,好好学习在多大可能只能拿个C或B,稍不留神还可能挂科。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9 15:01: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无论在哪个国家都避免不了会有挂科的现象,不是因为自己太笨,而是国外的学习难度证的很大。那么在加拿大学分不够无法顺利毕业该怎么办呢?



1.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延期毕业,将学分修满,选修其他课程,不过如果是专业课挂科这些课程只有通过补考和重修将学分补上。



2. 其次就是选择转校,不过原则上是申请不到好一点的学校的,基本只能转去差一点的学校,不能转学分的学校要求学生从大一重新开始。



3. 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想要尽快拿到学位,不想浪费时间读本科,可以直接申请Master,这个方法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节约了时间,节约了费用。



4.  本科没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继续申请读硕士,回国找一份工作,安安心心上班,但要接受学历的落差,从一个海归变成一个高中学历,找工作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这种情况可以退而求其次做留信认证,辅助证明留学经历和本科学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