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88 2

加拿大留学临近毕业发现学分不够没有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临近毕业发现学分不够没有学位怎么办?

加拿大的冬天冷的不要不要的,这是很多在多伦多的留学生都能深刻体会到的,不过好在室内室外完全是两个世界,让人感到一丝安慰。

虽然加拿大确实冷,但仍然靠着低调靠谱实力吸粉,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令人有些流连忘返,在留学热门国家中备受欢迎,再加上动不动就来个移民神助攻,这样看来确实没有能够让留学党拒绝的理由啊。但是宽进严出的小傲娇也是虐得人外焦里嫩,加拿大留学的经历也因为挂科没有毕业显得有些美中不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怎么办 加拿大 宽进严出 留学生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17 14:48: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还记得有个朋友跟我诉过苦,每次看到国内同学说大学学习只用学最后一周就OK,他就泪流满面的继续啃他的课堂笔记。是的,留学是没有什么考前划重点的事情的,范围可能是你某堂课上某个不起眼的知识点,也可能是要求的课外阅读的某一部分,因此留学绝不是去混日子的,需要时时刻刻记得,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到了大四该毕业的时候,朋友跟我说,可能自己还要再读上两三年,我的五官都震惊了!你不是已经读了四年了吗?难道这四年是你被偷走的时光?说起来也令人心酸,大一大二的时候刚去,贪玩,耽误了学习,到了后两年专业课程难度增大,学习进度也慢下来。就这样他花了四年的时间,才拿到了两年左右的学分。毕业仍然是一个漫长的挑战啊。



其实我看过他的成绩,也还是OK的,只不过加拿大的大学总有那么一些淘汰制,有时候并不是因为学习不好,只是因为还有人比你更好,如果不幸垫底了就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了。



朋友没有继续待在学校,跟学校申请了休学,本想回国后先去实习一段时间,看看工作情况。但是因为本科未毕业无法学历认证的问题,卡住了原先的计划。现在工作大部分企业都会要求提供学历证明,而没有拿到学位的他是做不了学历认证的,被查出来之后不仅是对今后的留学带来阻碍,还会在个人征信上记上一笔,影响的范围就不仅仅是留学认证这么简单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17 14:52: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是事情总要解决,也只能继续去留学了。既然他不想再回去加拿大,那么就建议去英国,时间也短。他说本科不想读,时间太长了,自己也想换一个专业学习。于是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申请了英国的硕士offer,出国前,他信心满满地跟我说,这次肯定是学业有成才会回来的,不然都没脸见我了……



现在朋友也差不多已经快开毕业典礼,可以拿研究生的学位证书了。他感叹,真的是路途是曲折的,但是最后终于也有所收获,并且家人们还比较满意这样的结果,自己也觉得辛苦一年读研究生是值了。



路是人走出来的,如果在迷茫无助的时候,选择跟随前人成功的例子走下去,未尝不失为一种解决问题的办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