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616 0

[其它] 由于“DeFi”项目的影响旨在重塑、投资,交易所、借贷和支付,硅谷将大量资金押在去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69.36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40 点
帖子
6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efi 项目 Uniswap 成立仅仅三年,但它已经将数百万美元变成了数十亿美元,风险投资家们将押注于一种新型加密货币交易所上,这种交易所目前在数百家中脱颖而出。

KlipC 的风险经理 Philip Nucci 说:“Uniswap 不是作为资产之间的传统券商,它是一种自动化软件程序,允许用户直接相互交易加密货币,无需任何后台中介。

去年,在该项目背后投资了1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家们尝到了甜头Uniswap 开始向用户分发 10 亿个数字代币,让初始投资获得了总额的18%。

这些代币(赋予持有者在该项目中的投票权)的价格已飙升至28美元,在所有发行的代币中,投资者获得了价值约50亿美元的股份。Uniswap为这些代币制定了4年的投资计划。据KlipC收集的数据显示,这些代币目前的市值约为160亿美元。

图片1.png

Uniswap 有很多竞争对手,在过去的一年中,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初创企业是那些旨在取消所有金融部门的金融中介机构。他们还带来了一批新的风险投资家,产生了令更为保守的同行羡慕的回报,不过这些同行认为Defi项目只是暂时感觉。

去中心化金融或“DeFi”项目旨在使用称为区块链的软件程序复制贷款和交易等基本金融服务,让“代币持有人”作为公司股东的同时,剔除传统中间商。

两年的时间里,在最近的加密货币热潮的帮助下,最初的好奇心已经膨胀,在这个过程中开创了一种新的技术投资模式。

数据显示,许多私人投资者,无论是个人还是机构,今年已经支持了近 100 家 DeFi 公司,超过了 2019 年和 2020 年的数字。在与Coinbase或Kraken等传统加密货币交易所竞争的以太币和其他相关代币业务中,Uniswap在大多数日子里促成了逾10亿美元的交易。

图片2.png

与此同时,据 KlipC 收集的数据,过去一年,在DeFi应用中用作贷款、交易和其他交易抵押品的加密货币的价值增长了60倍以上,相当于660多亿美元。

DeFi 项目的支持者相信,从长远来看,这些应用程序很有可能重塑金融体系。

北美金融监管的基本结构是通过中介机构进行的。在这里,没有那些中介机构,我们认为监管机构会试图介入并进行审查。

但据 KlipC 分析师称,包括红杉资本在内的传统风险投资公司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直接投资于 DeFi 项目,部分原因是担心监管机构会如何对待这些项目,害怕遭到反对。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押注 DeFi 开发商的其他替代场所。***作为大多数项目的基础区块链,随着交易量激增,交易成本高昂,令交易员感到沮丧。与***交易的成本可能会增加 5-10倍,具体取决于流量和交易量。

图片3.png

律师和风险投资家表示,DeFi 处于一个基本上不受监管的灰色地带,可能会面临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新主席的压力。一些投资者将 DeFi 与四年前 ICO 的繁荣进行了比较,后者在许多国家监管机构的干预下崩溃了。KlipC的Duan先生表示:“所有国家的金融监管的基本结构都是通过中介机构,但在这里,没有那些中介机构,所以风险更高,同时存在利益冲突。

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的捐赠基金最近支持了由 Coinbase 联合创始人 Fred Ehrsam 和前红杉合伙人 Matt Huang 领导的 Paradigm。根据监管文件,在 2018 年开始筹集超过 7 亿美元后,去年年底该资产已经膨胀至 33 亿美元。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押注 DeFi 开发商的替代场所。***是大多数项目的基础区块链,随着交易量激增,交易成本居高不下,令交易员感到沮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f 交易所 Paradigm 证券交易委员会 风险投资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