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905 0

[其他探讨] 4484.核外电子与星系的形成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4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484.核外电子与星系的形成

2021.6.14

迄今为止,人类还无法深入原子内部考察原子结构,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原子外部有一层电子云,称为核外电子。核外电子的数量与核内质子的数量相同,核外电子构型反映核内质子的分布,亦即核内质子、中子对的分布,因为中子依附质子形成和存在。

核外电子的存在源于核内质子的偏电荷现象:正质子存在一个正电子量的正电荷;反质子存在一个负电子量的负电荷。我认为质子存在偏电荷现象的原因在于形成质子的光子存在偏电荷现象:偏正电荷光子由两个正电子、一个负电子聚变形成;偏负电荷光子由两个负电子、一个正电子聚变形成;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偶聚集聚变为巨光子;偏正电荷光子拥有核外负电子成为正光子;偏负电荷光子拥有核外正电子成为反光子。一个正光子与305个巨光子聚变为正质子;一个反光子与305个巨光子聚变为反质子;306个巨光子依附质子聚变为中子。质子与中子有五种结合形态,构成《元素周期表》第一周期元素的五种形态。光合作用的实质是光子转化为原子的过程,燃烧现象的实质是原子裂变为光子的过程。物质形态变化,质量不变,蕴藏的能量不变,是为质能守恒定律。

传统物理学认为星系的形成源于万有引力,产生“擒获说”。自由电子很多,核外电子为什么不会因此增加一个?那么多流星,为什么没有转化为行星,或者小行星带?太阳系的八大行星为什么没有被太阳吞噬,而是成为行星?“擒获说”显然缺乏说服力。

通过核外电子与核内质子偏电荷的对偶关系,我们可以总结出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光子的形成也是基于这种对偶关系,差别是均衡对偶与偏电荷对偶,最终达到均衡对偶。由此,双子星系的形成也是客观规律使然。

银河系有两个悬臂,我怀疑银河系也是双子星系,核心是两颗黑洞形式的正物质恒星,对偶产生的二级恒星系统分别形成两个悬臂。

星系的形成源于核力,教科书解释核力是一种远吸、近斥作用力,所以系统内星球不会相互吞噬,而是有序运动。

核力的形成源于正负电荷的相互关系:同电相聚、对偶聚集,而不是相互湮灭。所谓湮灭,不过是从相对独立的电子形式转化为对偶聚集的光子形式。

拥有核外电子的原子是电中性形态,分子形态和离子形态的原子由于部分核外电子缺失呈现偏电荷形态。星球一般呈现偏电荷形态,不同偏电荷形态的星球对偶聚集组成星系。

分析系统内星球的对偶关系,我们可以发现相对独立的磁场:太阳系八大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与太阳组成共同磁场,它们的卫星则与各自的主星组成共同磁场。不是太阳的磁场强度不够,而是形成的对偶关系不同。

不同的核内质子对偶形成核外电子,与核外电子形成独立磁场的只有对偶质子,而不是整个原子。与八大行星组成相对独立磁场的是组成太阳的不同层次,而不是整个太阳。初始太阳可能只有五个对偶层次:初始层次与银核之一黑洞的某个层次的一部分对偶形成,组成共同磁场,其余四个相对独立的层次对偶形成太阳系的四颗巨行星,组成四个相对独立的磁场。以后伴随太阳新的对偶层次的出现,依次产生四颗类地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地球伴随太阳的倒数第三对偶层次形成,月球伴随地核形成。地球与太阳存在依附关系,月球只与地核存在依附关系。所以,星际关系不是星球关系,而是对偶层次关系;不是依据万有引力形成,而是依据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形成。影响地球表面物质运动的主要是地日磁场,而不是地月磁场。影响潮汐现象的不仅是吸引力,还有排斥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元素周期表 八大行星 万有引力 原子结构 守恒定律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