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瓜欲
1080 0

[理财产品] 美国印钞25万亿对全球有何影响?有这些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9.30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0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利用其美元霸主地位疯狂印钞,截至5月24日,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达到近8万亿美元,和2020年初的4万亿美元一比,美联储已经印了4万亿美元(约25万亿元人民币)的新美元。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美元,抬高了商品价格,这包括了国际粮食价格。

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国家开始囤积粮食,粮食供不应求,又开始新一波涨价。为了避免出现粮食短缺的问题,很多粮食大国开始限制粮食出口。

未来会有不少贫困国家会出现粮食短缺的问题,饥荒会夺走数百万人的性命。我们在粮食充足的国家更要珍视和感恩粮食,最近国内已经出台反粮食浪费法规,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粮食浪费的问题。无论在家用餐还是外出用餐,都不要铺张浪费,每一份粮食都来之不易!

另外,美国大量印钞,美元信用会不断降低,也会使发达国家和第三世界国家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美国通过收放美元可以不断洗劫其他国家的资源和财富、人才,最终会引起更多国家的不满,这些不满和厌恶情绪也终将会反过来吞噬美国,不加节制的印钞其实是在搬石头砸美国自己的脚。

在这种大背景下,对于普通人来说,投资者需要理财,但要将更多资金放在有避险属性的产品上。国际政治紧张全球经济衰退的时候,黄金常常会发挥避险作用而价格上涨。如果担心出现黑天鹅事件,可以考虑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双向交易,无论金价上涨或者下跌都有盈利机会,另外选择限价平台还能杜绝现货黄金交易的滑点风险。

美国印钞25万亿对全球有何影响?商品包括粮食价格会上涨,美元信用下降,为了保护自己的财富要投资理财,这时候可以选择黄金产品规避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产负债表 黑天鹅事件 现货黄金 粮食价格 贫富差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