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430 0

[投行实战] 鸿蒙之后,又有大机会来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靴子落地,连跌三天的市场迎来修复行情,不过个股涨跌各半,成交再次萎缩,股民观望情绪浓厚,预计指数继续箱型整理。


鸿蒙是民族的骄傲,也是现象级事件,节前系统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估计很快会突破2000万,文章反复分享的鸿蒙板块一枝独秀,独领风骚,这是《A股历史上绝无仅有,一个百倍套利的机会》,现在只是第一波,由于短期涨幅过大,后面即将出现一次配合大盘大跌的巨震,高位果断转手出局,等待前排品种股价明显回落企稳后再进场低吸。


近期文章反复分享的正宗鸿蒙龙头润和软件,股价一路强势上涨,股价翻了一倍有余,今日不少粉丝根据总奸分享的逻辑,午后高位分批出货,成功收获大牛腿,今晚再加个鹅掌宵夜,该股短期技术面发出预警,预计巨震后再展升浪。



周一文章《A股历史上绝无仅有,一个百倍套利的机会》,总奸给所有大气赞赏的粉丝发送了自己参与的几只品种,股价周三大幅走强,粉丝留言表示大气赞赏非常超值,总奸恭喜所有赞赏的粉丝,赞赏是尊重知识的体现,而且赞赏的费用除了部分捐赠做公益,也是为了解决总奸团队一流情报收集渠道的大量费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回馈大力支持的粉丝,粉丝们正能量加油给了总奸前进的动力。






随着高带宽、低时延的5G网落地,AR行业开始进入爆发期,预计2025年产业将达到3000亿美元。金钱永不眠,各大巨头纷纷入局,今日华为举办了BWS 5G+AR 全球峰会,促进5G和AR 的共同繁荣,近期受到资金关注的前排AR概念股也持续走强,今日板块出现卡位现象,中午总奸紧急更新板块信息后逐一回复了昨天在文章《逆市大涨!华为又一新概念突发大利好》留言的粉丝。AR的商用渗透推广持续加速,预计会是鸿蒙之后的下一个大机会,重点关注前排品种回落时去弱换强的套利机会,总奸口诀: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也是各国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战略抓手。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和5G等相关基础技术的发展,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预计在2025年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市场,板块前排品种存在一定的套利空间。


全球芯片持续供不应求、国际半导体巨头掀起涨价热潮加上中美科技战白热化,芯片、半导体产业早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今日消息称我国将委派副总里重点扶持和发展半导体行业以应对外部制裁压力,受此消息刺激,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骤然发力,多只个股大涨涨停。现在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过的大变局,喝酒误事,科技兴国,今年是科技股爆发年,各个细分条线上的科技股前排品种存在一定程度的套利机会。





智慧城市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应对城市有机体的持续升级,早在2012年已经开始试点,2014年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 年正式被确认为国家重点工程,可见这是未来大势所趋,预计板块会反复活跃。


(图片来自dou音“投机总监”)


今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拖曳着红色尾焰发射成功,这是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空间站建造任务再次向前迈出一大步。这些年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很多人已经满头白发,很多人甚至再也听不见成功掌声,但是更多人正将灿烂的青春献给祖国:实施探月计划、建立太空站、建成北斗系统、启动天问一号……总奸向中国航天人致敬,因为你们在信仰面前的甘于寂寞和脚踏实地,才有了中国航天事业的美好未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半导体产业 中国空间站 半导体行业 人工智能 中国航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