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柚网
1209 1

[战略与规划] 领导安排工作时这样去回复更靠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1 个
通用积分
6.7094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874 点
帖子
2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8
最后登录
2023-5-12

金柚网 发表于 2021-6-21 11:01: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接到上司委派的任务时,很多人会习惯性地回复一句“OK”或是“收到”。虽然这样回复,可以让上司知道你收到了指示,但却有些敷衍。那么,怎么回复上司更合适?

摄图网_300519155_女人勾勒商业战略女商人墙上画着五颜六色的商业创意(企业商用).jpg

  对任务细节进行确认
  麦当劳创始人克洛克曾说:https://www.joyowo.com/xwzc/rzzc/11000517
  我强调细节的重要性。如果你想经营出色,就必须使每一项最基本的工作,都尽善尽美。
  同样的,在回复上司的工作安排时,如果你能对任务细节进行确认,会让上司更加放心。
  举个例子。https://www.joyowo.com/xwzc/lhyg/11000518
  一个重要客户要来公司考察,上司安排你去做接待。你可以这么说:
  好的领导。请问他们有几个人?怎么过来?我需要安排什么规格的接待标准?我先确定下,然后立即协调车辆和酒店。
  这样回复,不仅可以让上司看到你的用心,也能确保自己更高效率地完成任务。
  表明积极态度
  上司交给你一项任务时,不仅需要给出肯定答复,最好还要表明你的积极态度,从而更加容易获得上司的认可与信任。
  比如,你可以这么说:https://www.joyowo.com/xwzc/lhyg/11000519
  好的领导。我现在就着手去做,争取这周之内保质保量的完成,请您放心。
  或者,这么说:https://www.joyowo.com/xwzc/xwdt/11000520
  好的领导。我明白这个任务对公司意义重大,非常感谢您的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嘱托。
  列出具体执行步骤
  这一步,是及时向上司反馈自己的执行思路。
  一方面可以为自己接下的工作缕清思路,另一方面,也可以让上司帮自己把把关。
  举个例子。
  当上司要求你尽快出一份新人培训方案时,你可以这么说:
  好的领导。我初步考虑,可以这样做,您看合不合适:
  首先,我会对公司近半年来入职的新人,做个培训需求调查;
  然后,采访公司HR和本部门的老同事,了解清楚往年的新人培训内容;
  最后,总结出方案大纲给您过目,您确认无误后,我再仔细去做。
  你看,这样清晰明了的执行计划,是不是远比简单的一句“好的”、“收到”,好多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HTTP 积极态度 新人培训 尽善尽美 工作安排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8-28 15:03: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