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34 1

[保研] 兰州大学考研难度如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29
最后登录
2021-6-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几乎每个关于“好考的名校”的文章都有出现兰州大学,它到底是怎么个好考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兰州大学

我就是跨考后调剂兰大的,因为一志愿的学校减招了很多,也托关系找到了一志愿的院长,本来按去年的排名看应该稳上。和我同门的兄弟同我一志愿一样,他是中南本科毕业的二战人[捂脸] 。兰大这个学校很奇怪,优先保护调剂生,我看到调剂的基本跟的都是院里的大牛,我跟就是的副院长。一志愿选择兰大亏得很,还是等调剂吧,他们一般是不怎么想收一志愿的学生,除非你是他们本校的,兰大好考的很,一志愿兰大真没必要的。不过想调剂到兰大,硬性指标有这几点:
1.本科985或者相关专业较强的的211,且初试分不低;
2.双非调剂必须是超高分;
3.一志愿学校得要是相关专业强的985。
掂量一下,其实调剂兰大不容易。但如果你够优秀,就不建议一志愿报考兰大。不过,还是很感谢兰大收了我这个跨考的调剂生。我觉得调剂生比一志愿考上兰大要容易,他们一志愿的初试分真的普遍不高,可能兰大有压分嫌疑。但,必须提醒兰州发展真的不行,不过这其实和你读研没什么关系。准备考研一年多,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走上调剂的路子。第一次来兰大,看到兰州的荒凉的地貌,就忍不住的哭。说一下考研的感悟,我的同学里面考强势985的a类学科的一志愿上岸少之又少。我们宿舍三人考研两人调剂,隔壁宿舍为了梦想还全员二战,考研现在真的太难了。如果你只图一个985的牌子,兰大确实很有性价比,但相比之下我会选择专业性强地域好的21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