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54 2

澳洲留学期间本科学术不端不能拿到学位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15 点
帖子
8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期间本科学术不端不能拿到学位该怎么办?

近期国外各大高校已经到了毕业季,同时也是学业出问题的高峰期。不论是线上考试,还是提交论文,或者作业评分,很多同学都在最终的阶段出现了问题可能无法毕业。还有学生甚至说自己在本科就读期间就因为学术不端的问题被学校开除了,一直瞒着家人,可到了毕业时间,拿不到学位更是骑虎难下,不知如何是好。

在悉尼大学就读期间,林同学一个学期内因为小组作业整体不及格挂科,同时期末考试找了代考而被学校发现,因学术不端问题被开除后,林同学也不敢回国,只能冒着签证过期滞留的风险继续留在澳洲,直至毕业季的到来,才匆匆忙忙寻找解决办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术不端 澳洲留学 怎么办 骑虎难下 悉尼大学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7-3 16:39: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生在澳洲留学期间,因为学术不端的问题被开除后,直接影响就是不能继续就读且无法拿到该院校的学位证书。而因为这样的原因想要转学也是比较困难的。基本上同级别的院校不会接受,能接受的学校大多是当地一些排不上名次的院校,而且能转走的学分也很少,需要学生重新就读之前的部分课程。所以,学生被开除之后,还想拿到本科学位,又不想去太差的学校,那么能想到的解决办法之一就是换一个国家重新申请本科院校。



如果学生耗得起时间重新就读,大可以选择重新申请本科,再花三四年时间完成本科学业。但如果觉得耗不起,就可以考虑以下办法: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7-3 16:39: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办法一:其实对于本科无法毕业的学生来说,还有一种办法既能够去到很好的学校,也能够快速地毕业,就是直接去申请研究生,本科没毕业也能够申请研究生,这是能够操作的,并且研究生学制较短,还能够选择课程比较简单的专业就读,顺利毕业就能够获得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这样对于个人将来,硕士的学历,工作竞争优势肯定要比本科强的多。



办法二:有些学生已经失去了学习的信心,也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支撑去继续完成学业,考虑先回国工作一段时间。那么办第三方的留信认证,证实自己的留学生经历,都是可以顺利去入职企业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