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08 2

澳洲留学涉及学术不端无法按时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75 点
帖子
8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涉及学术不端无法按时毕业怎么办?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只要能得过且过继续现在的生活,很多人就已经满足了。但是在国外留学,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的日子呢?稍不留神就会有很多突发事件打得你措手不及。

在国外生活面对艰难险阻的时候,很多留学生选择了忍耐,忍耐文化差异、原谅生活不易,只想最终完成使命能够顺利毕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术不端 澳洲留学 怎么办 国外留学 生活不易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8 15:44: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留学生圈中有一句名言:deadline就是第一生产力。国外上课的形式和以往留学生在国内接受的教育可能有差异较大,一节课就能讲上几十页的内容,有时候给留学生带来的感觉就是,我什么都没学呢,怎么就要开始写论文了。但是deadline可不等人,晚一秒提交成绩都会为零。在最忙的时候两篇论文deadline就相隔三四天,中间课上老师还能没事再要求做个presentation。压力山大!

有一个在澳洲昆士兰上学的同学,大二一门课的作业错过了提交时间,导致该部分占总成绩50%的分数为零,毫无疑问会fail掉这门课。去找老师沟通,老师也无法重新给他评分,那么就只能下学期重修。而重修需要多交学费不说,更重要的是,下学期的两门课程都必须要以这门课为基础,否则下学期也无法修另外的高阶课程。于是乎,只是一次晚交作业就可能导致留学生无法按时毕业。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8 15:44: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当论文的deadline一篇又一篇的接踵而至时,留学生内心真的哭喊我写不完了,太累了想要放弃的时候,错过drop时间却想late withdraw的时候,再想想交学费时候的心痛感,钱都交了,留学生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学习。但是这种“逞能”,对自己学习能力评估不足的时候,却很容易导致挂科。

在澳洲留学,能够有重修的机会,可以延期毕业,也是很多学生的机会。部分同学因为挂科较多,或者遇到学术诚信等问题触犯了学校的红线,直接被停学或开除,连想要毕业的机会都没有了。重修虽然要付出精力,但是已经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如果是注定已经无法继续在这所大学学习,那么留学生还可以考虑转学。

留学生如果是设计到成绩需要转学的话,学校是不会太好,而且学分不能够完全转完,可能还得耽误一两年时间,在一个非著名的学校毕业,也有可能再读遭遇本科的情况,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够再很随意选择学校了,而是要自己有把握能够顺利就读的学校和专业,但是被动转学,无法转到另自己满意的结果。

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直接就读研究生,选择自己最适合的学校,并且可以选择简单的专业,友好的城市,这样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就能够顺利。本科在完全没毕业的情况下,也是能够进行研究生的申请的,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但是是能够做到的,也是很多本科未毕业学生的选择。

异国的生活总是充满了未知,虽然无法完全预测,但也不能在事情发生以后坐以待毙,机会总是留给积极争取的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