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98 0

在美国被大学开除了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美国被大学开除了怎么办?

在美国院校每年被开除的学生不在少数,其中也有不少优秀的学生。而被开除的原因无非就是学术不达标,学术不诚信或是考试作弊。

美国留学.jpg

当下社会一个本科文凭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学历越高,待遇越好,这是就业市场上的基本法则。现在出国留学进名校又成了更多在高考发挥失常或是放弃国内高考的同学在弯道超车机会。

美国院校文凭的含金量是大家公认的好,但美国院校严格的学术要求,让不少同学都觉学习压力太大,难以毕业。

陈同学,美国加州系统某大学的大三学生,在国内的时候成绩非常优秀。陈同学父母对他期望非常大,希望他毕业之后可以从事计算机这方便的工作,所以,本科专业也是给他选择的计算机专业。

但陈同学对这个专业并不喜欢,也不感兴趣,大一大二,没有涉及到专业课程成绩都非常好,还获得过荣誉。但进入专业课程之后,由于对专业的不喜欢,陈同学感觉学习压力非常大。但跟父母提出换专业,父母又不同意。

所以陈同学对后面的学习也有点自暴自弃。大三第一学期就挂科多门被警告,第二学期专业难度又提升了不少,加上进入了考察期,如果GPA再没有提升起来就被开除了,心理压力也非常大。第二学期里陈同学也开始放弃了挣扎,因为担心考试不通过,直接没有参加考试,之后被学校开除,回国了。

回国之后,陈同学准备在国内找工作,但很多工作岗位都需要学历认证,由于没有毕业学历认证又无法申请,就业也处处受限制。最后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针对此类情况,我们平时遇到的也比较多,所以在了解情况之后,给到以下建议。

转学:一般GPA低被院校开除之后,是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如果在其他院校把GPA提升起来了,可以重新回到大学。

但挂科被劝退,也会有不良记录,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并且能转的院校也是一些非常靠后的。但对专业不喜欢,转学过后也看不到毕业希望的,转学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是转专业,能转的学分也只有基础课程的学习,专业课程还得从大三开始就读,至少还需要2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本科。

申请硕士:相比转学只能转一些比较差的院校,申请硕士进名校的几率会更高,另外专业比较灵活,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专业难度简单的专业。如果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的,申请硕士换个环境重新开始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时候可式硕士课程,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拿到学位,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留服认证。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阶段实在没有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留信认证,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应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虽然留信认证适应范围会有限制,但总比什么证明资料都没有得好一些。

陈同学经历之前的事情之后,也意思到学历的重要性,并且不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所以选择了申请英国硕士。

在留学过程中专业选择错误、不适应生活环境水土不服,专业难度大,跟不是学习的进度,导致挂科被开除的并不是少数。虽然留学过程中会有很多难题和挑战,但千万不要灰心,相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计算机专业 专业课程 学历认证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