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makes my eyes roll.这个节目让我直翻白眼。
讲解roll 这个单词是“滚动,翻动”的意思,roll one's eyes 在字面上的意思是“滚动眼珠”,其实就是说“把眼珠往上滚,翻一个大白眼”。对某人翻白眼,我们就可以在后面加上一个介词 at, roll one's eyes at sb.
发音我们在读这句话的时候,要注意 roll 这个单词的尾音 l. 尾音/l/在发音的时候,一定要把舌尖翘起来,抵在上门牙后面。
重点拓展我们再来拓展学习一下和 eye 有关的英文表达吧:
be all eyes极注意地看,留神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目不转睛
We must now be all eyes and ears.
要仔细看,留心听。
A detective must be all eyes and all ears.
侦探就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have an eye for sth对…有鉴赏力(或识别力、眼力)
A good artist must have an eye for color.
好的艺术家必须要对色彩有眼力。
I've never had much of an eye for fashion.
我对时装从来没多少鉴赏力。
have your eye on sb密切注视,盯住,监视;看中,看上
He's got his eye on the new girl in your class.
他看中了你们班上新来的那个女孩。
You have to keep your eye on potential social and political unrest.
你必须关注潜在的社会和政治动荡。



雷达卡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