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瓜欲
999 0

[理财产品] 生孩子能巩固婚姻吗?你有自己的答案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9.30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0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结婚之后是不是一定要生孩子呢?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肯定的,大不多数人认为,孩子能让一个家庭变得更完整。一段婚姻出现了问题,生孩子能巩固婚姻让婚姻变得美满吗?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感兴趣。

  生孩子能巩固婚姻吗?生孩子应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维持婚姻的时间,因为有了孩子之后,人会变得更加实际,变得更加冷静,不会因为一时争吵而马上离婚。

  但生孩子后,对方是不是会变得更爱自己,这个很难说,也许他只是爱你为他生孩子这件事,而不是爱你。

  如果在生孩前,婚姻已经出现种种问题又无法解决,生了孩子之后,这些问题其实也难以解决,彼此只是将问题暂时埋在心中,注意力放在了孩子身上。总有一天,这些问题会再次浮上心头,冲突会再次爆发,这时候想结束婚姻,孩子就会成为彼此的枷锁。

  生孩子能巩固婚姻应该是一定的,但问题是,已经出现了严重问题的婚姻是不是值得生孩子去巩固它?这是每个将要迈入婚姻之中的人要思考的。

  孩子在夫妻没有爱的家庭中成长,身心会受到影响。

  心理学家也曾经做过一组实验,他们发现:夫妻感情好,孩子会感受到来自家庭的爱,并且他也会学习到如何跟他人和平相处,更知道怎么去爱别人,如果夫妻感情不和,虽然他们在一定程度上补偿了孩子,但孩子还是无法学会正确爱的表达方式。

  如果在婚姻中出现了问题,发现对方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爱自己,最好的办法不是生孩子让对方更爱自己,而是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总会得到更多人的爱,即便离婚,也会为自己争取到更多其他机会。

  努力工作和投资是每个迈入婚姻中的人,都不应该放弃的事情,良好的工作能力可以让自己一个人也能在社会上立足,不依赖于婚姻中的另一半。而投资理财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富,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才能在婚姻中占据更主动的地位,自己也可以做出更多选择。现在很多人投资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日内收益率高,短时间就能获得不错收益,如果想降低成本,可以选择微点差账户交易。

  生孩子能巩固婚姻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不是生孩子能不能巩固婚姻,而是出现了严重问题的婚姻值不值得生孩子去巩固,在问题重重的婚姻中去生孩子,似乎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孩子 现货黄金 夫妻感情 经济基础 努力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53